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维空间“外星人”穿越回《一站到底》倒时差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1 08:0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四(12月11日)晚22:0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如约与观众见面,答题达人们又将联袂奉献一场脑力风暴。不过,今晚的挑战者中,有一位神秘来客,她声称是来自五维空间的“外星人”。由于五维空间中一小时等于地球的七年,因此她正在痛苦得“倒时差”。除了《星级穿越》,此前热映影片《超体》元素也将出现在今晚节目当中,人脑潜能开发引来全场热议。每个选手看起来都各怀绝技,那么究竟谁才能“一站到底”呢?

  五维空间“外星人”语速奇慢 飙英文逼疯李好

  近日,随着《星级穿越》的热映,五维空间一时之间成为焦点话题。今晚,就有一位声称是来自五维空间的选手登场亮相。“既然来自五维空间,我的名字当然是与众不同的,我叫mackenzie,各位地球朋友大家好!”mackenzie的开场白着实让大家吃了一惊。

  看过《星级穿越》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剧中讲述的五维空间与地球上存在一定的“时差”,那里的一个小时相当于地球的七年。对于这一点,mackenzie似乎也是不置可否。“对啊,地球和五维空间的时间是不同的,所以我说话语速才这么慢。因为我在倒时差啊!”mackenzie强调。

  实际上,mackenzie当然不是来自五维空间的“外星人”,而只是一名普通的广告人。受到职业的影响,她只能去琢磨钻研所有“脑洞打开”的情节,“五维空间”显然就是其中之一。别看她说起普通话来语速很慢,但是说英文却格外流利,尤其是与奢侈品牌副店长杨洛竣的英文对飙,让节目现场立刻火药味十足。不过,这可逼疯了主持人李好,“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说些什么!大家伙儿还能好好的玩耍吗?”

  人脑潜能开发引热议 现场测试左右脑平衡

  除了《星级穿越》,另一部热映的影片《超体》也被搬上了今晚《一站到底》的舞台。节目中,选手何孟怀的职业非常特殊,他是一位幼儿脑潜能开发者,用最科学的手段开发幼儿脑潜能,让他们的左右脑协调互补。

  “普通人的脑潜能一般被开发了5%,所以你的任务是把孩子的潜能开发到95%吗?”主持人晓敏提出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当然不是!就像电影里表现的那样,脑潜能开发只是一个相对值,不会也不可能对人脑进行无限开发,不然就太恐怖了!”何孟怀解释道,实际上,他的工作更多的是通过一系列测试让孩子的左右脑更加协调。

  “光说不练嘴把式”,何孟怀为了体现自己职业的价值,特意带来了一个左右脑测试:左手向前转,右手向后转,两手同时运作。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测试,却又让主持人李好出了洋相。后者无论把画圆的速度放到多慢,两只手都只能完成同一个动作,无法分开操作。迫不得已,李好请来了好嫂帮忙,自己操作一只手,晓敏帮他操作另一只手,不过结果依然不够理想。“做完这个节目之后,我觉得自己在自卑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李好最终只能无奈放弃。

  晓敏爆Mars打针不哭秘诀:镜头感超强

  除了一些新奇职业工作者之外,今晚《一站到底》还迎来了一位医务工作者郭涵。她是医院检验科的医务人员,负责在窗口给患者扎指头血送检。“大家看到我的手套了吗?是两种不同颜色的!那是因为我的患者基本都是孩子,为了转移他们的注意力,我们会戴上不同颜色的手套,这样孩子打针就不哭不闹了!”

  不过,平常家庭的孩子也许能被彩色手套吸引,但是出身主持之家的Mars(李好和郭晓敏的儿子)则有着自己的独门绝技。好嫂爆料称:“我们孩子打针从来不哭。每次他打针的时候,我都会拿出手机给他拍照,他对着镜头就完全感觉不到疼了!”Mars天生的镜头感引来全场观众的惊呼,而一旁的李好则更加得意洋洋,“看来儿子要继承我们的衣钵啦!从小就这样,这对他好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