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节目组破例促姻缘 上演“年度最惊喜牵手”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4 07:3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磊1
 

  帅气五官、模特身材,“校草级帅哥”刘靖宇登台瞬间点亮全场24盏灯!相貌才艺皆出众,他在学生时代就一直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女生的情书。但他此番登台,只为了台上的3号女生陈喆而来。两人曾经上过同一所大学,喜欢去同一家健身房,可惜一直都是擦肩而过。在《非诚勿扰》看到陈喆的那一刻,刘靖宇终于鼓起勇气决定向其表白。事先,他专门为喜欢旅行的陈喆绘制了一张“爱情地图”,准备带她看遍天下风景、吃遍各地美食。还特地创作了一首“专属情歌”,就叫《为你而来》。甚至,未来的婚房刘靖宇也都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只等心上人的一声允诺。
 

刘靖宇
 

  唱着情意浓浓的《为你而来》,刘靖宇抱着一大束火红的玫瑰走向了陈喆,全场也随之高呼,“在一起!在一起!”不料,陈喆却回应称,“现场气氛太热烈了,但我不想因为环境因素的干扰选择牵手。而且,他太帅了,让我很没安全感。”听此,全场一片哗然,刘靖宇遗憾离场。但在随后的节目录制中,陈喆却惊人表示,“其实刘靖宇走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后悔了,可能我从来没有收到过这么浪漫的表白,当时脑子有点懵。他还在现场吗?能不能帮我把他找回来,我想跟他走!”经节目组商讨,一致决定破例给这对年轻人一个机会。听此消息,刘靖宇惊喜万分、兴奋不已,迅速返场终与陈喆成功牵手。黄磊忍不住感叹,“很戏剧化的一幕,可谓是‘年度最惊喜牵手’!陈喆也确实做了一个很聪明的选择。一个人只为你而来,是一件很珍贵的事情。有时候你不经意间错过的,可能就是一生中最珍贵的东西。遇到有缘人的时候,要珍惜缘分,更要有勇气大胆去爱。祝福他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