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制服男神”上《非诚勿扰》拒选终选女生 反转告白节目组女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09:1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曾是仪仗队一员,退役后又成为了帅气飞行员,“制服男神”本周六晚(7月8日)登上《非诚勿扰》,还未出场便收获了女嘉宾们的集体告白。现场,“制服男神”一再拒绝选择终选女生,令人很是费解。众人原以为男嘉宾只是眼光比较挑剔,不曾想剧情大反转,他竟然现场向节目组女导演告白起来!

曾旭君抢先示爱
 

  “制服男神”来袭 女嘉宾集体告白

  见到唐孟和的第一眼,主持人孟非就忍不住夸赞,“哇,好帅!”唐孟和是个十足的“制服男神”,曾是仪仗队的一员,地表温度50多度的情况下仍然照常训练,正步、齐步、五公里越野,只为了执行任务时万无一失,几年的从军生活把他塑造成了一个铁骨铮铮的男子汉。退伍后,他又通过两年的航校学习,取得了民航驾驶员执照,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飞行员。因为工作中严谨、冷静,时刻要保持头脑清醒,使得他给人感觉有点高冷,但这并不影响女嘉宾们对他的喜爱。

女嘉宾告白1
 

  唐孟和还未出场,便已收获了女嘉宾们的集体告白,曾旭君接连大呼,“好帅,好帅!虽然还未看到真身,但看短片就感觉好帅好帅,穿制服的男生真的很帅!”陆静佟表态,“男嘉宾的声音也好有魅力,光听他的声音、看他的职业,我就已经非常喜欢了,男嘉宾一定要关注我。”季菁更是忍不住开嗓示爱,“我现在想用一首歌来表达我的心情!”

  拒选终选女生? 没关系,集体为你留灯!

  在被孟非要求选择第一个终选女生时,不曾想唐孟和却反问,“可以不选吗?”众人以为男嘉宾只是眼光比较挑剔,并未在意。等到唐孟和以制服造型出场,全场随即沸腾起来!不少女嘉宾高呼,“看到他一出场,心跳瞬间就加速了!”在场上,站得笔直的唐孟和英俊挺拔,手指紧紧贴着裤缝,现场还帅气地踢起了正步,尽显“制服男神”的独有魅力。当被再次要求选择终选女生时,他依然表示拒绝,场下开始议论纷纷,“难道这么多优秀女生,男神一个都看不上?太挑剔了吧!”

女嘉宾告白2
 

  谈及感情,唐孟和表示,“如果我喜欢,第一眼就会喜欢;如果不喜欢,再怎么对我好也不会打动我的。”他还透露,自己是一个脾气特别好的人,从来不和女朋友吵架,“我觉得两个人有什么问题,坐下来好好讲就可以了。除非忍无可忍,不然我是不会说分手的。”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一再强调自己比较相信感觉,“如果感觉对了,遇到合适的女生,我也会考虑很快结婚的。”尽管唐孟和一再“高冷”地拒绝选择终选女生,但这并不影响女嘉宾们的热情,两条短片过后,心动区仍然有11盏亮灯,几乎是集体留灯!与此同时,观察区的女生也都在不停地“升温”。

  剧情大反转! 节目组女导演意外获告白

  紧接着,剧情大反转!唐孟和终于公布了拒选终选女生的理由,“其实在拍短片的过程中我意外遇到了心仪的女生,她就是节目组的外拍导演,也就是短片中扮演我女朋友的那个女生。”孟非也随即曝料,“其实这件事我也知道的,在我们外拍导演给他拍短片的时候,他喜欢上人家了。但是,既然他已经通过面试到了我们这个节目,我觉得出于对他自己负责,对观众、对规则负责,他都应该上台和24位女生沟通交流一下,说不定他的想法也有可能发生变化。”

女嘉宾告白3
 

  随后,意外被男嘉宾告白的女导演张皓曼上台,孟非好奇问道,“你们外拍的时候,你有发现他和别的男嘉宾不同吗?”张皓曼笑着回应,“当时就感觉他很配合,相当配合,但我真的没多想,工作归工作,只是感觉这个男嘉宾人很好。其实,在第一天拍摄结束后,他也有明确地表示过喜欢我。”面对全场观众,唐孟和再一次向张皓曼深情告白,“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很有眼缘。通过接触,又发现你是一个很聪明、很有悟性的女孩,愈发喜欢。你愿意尝试跟我在一起吗?”孟非也撮合道,“我说说我个人的看法和节目组的态度,我们不反对这样的事情,我个人是愿意促成所有好事的。只要你觉得他靠谱并且喜欢他,你就说Yes;如果你觉得不可能或者他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你也可以拒绝。”最终,张皓曼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