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本周归来甜蜜升级 节目组喊热心粉丝上节目“谈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2 08:4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真心相爱,经得起等待。短暂不见,只为更好相爱!”5月31日,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向各位关心和支持节目的粉丝告知:第七期节目将顺延播出。

  记者昨日获悉,和粉丝们阔别了两周的《我们相爱吧》,将于本周日晚22:00在江苏卫视甜蜜回归。此番暂停播出,正是为了应社会各界呼声增加“素人CP”环节;而在新增的演播厅环节中,五位热心观众和主持人李艾以及苏岑、陆琪两位情感专家一起点评“爱情走势”。是的,你们没看错——《我们相爱吧》喊你们上节目和明星CP一起“谈恋爱”!

  听取建议全新升级

  节目“小别”两周,只为更完美的归来

  已经播出过半的周日22点档综艺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成为二季度荧屏的最大黑马。5月24日最新一期节目,索福瑞CSM50城平均收视达1.13%。该节目从4月19日播出首期起,连续六期蝉联同时段第一,收视表现不俗。节目中的三对cp用他们从节目内蔓延到生活中的甜蜜互动,传递着爱情的美好。

  5月31日,正当观众们翘首以盼最新一期节目的时候,节目组官方微博发布了这样一条最新消息:“4月19日《我们相爱吧》首播后,节目组收到了社会各界的众多反馈,有对节目的表扬赞许,也有希望节目更臻完美的中肯建议,对于大家的关注和厚爱,我们十分感动。为顺应观众要求,丰富节目内容,让节目成为更接地气的全民恋爱指南,经反复研究、商讨、论证,我们决定为节目增加新的环节和内容。由于制作周期等原因,本周的《我们相爱吧》将顺延播出。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节目和CP们的支持与厚爱,真心相爱,经得起等待,请相信我们,短暂不见,只为更好相爱!”

  节目制片人表示,《我们相爱吧》自播出以来,一直十分注重听取社会各界对于节目的建议和呼声。全新升级的《我们相爱吧》,不仅增强了和粉丝的互动性,更将“全民恋爱指南”做得更有厚度和接地气,相信一定不会辜负粉丝们的期待。

  当红情感专家坐镇

  苏岑和陆琪联手为你们端来“恋爱鸡汤”

  一直被网友们调侃为“花式虐单身汪”的《我们相爱吧》,正激发着无数单身男女对爱情的憧憬和渴望,也让那些正在拥有爱情的人,更懂得如何拥有爱,呵护爱,用力爱。也正因如此,《我们相爱吧》被粉丝们奉为“全民恋爱指南”。与此同时,很多粉丝建议可以增加这本“指南”的深度和厚度,以便更好施展“教学功能”。

  综合考量之下,全新升级的《我们相爱吧》呈现的第一个亮点,就是增加了演播厅环节,由李艾担任主持,每期邀请5位热心观众,不仅可以对节目先睹为快,还可以和苏岑、陆琪两位情感专家一起,对每对CP的表现发表自己的看法。

  苏岑和陆琪,当属当下情感领域的两大“人气高手”。苏岑向来为女人立言,洞穿世情人心却不乏温暖励志;陆琪被称为“情感奶爸”,作为怀揣女权主义的男人,他能毫无保留地剖析男人的弱点,告诉大家应该如何获得婚姻的幸福。两人联手端来“恋爱鸡汤”,那感觉,想必不是一般的“滋补”。

  节目中,两位情感专家毫不讳言对于这档节目的喜爱,苏岑表示,“我觉得这个节目比韩剧好看,因为我觉得它很真实”,一期不落的陆琪也称,“他们在爱情中时时表现出的一种反省以及努力,正是阳光下的真切的爱情。”

  首对素人CP本周亮相

  节目组喊更多粉丝一起和明星“谈恋爱”

  这个世界可能是属于帅哥的,可能是属于靓女的,但是最终是属于那些敢于表达自己的人。在围观石榴CP、任性CP、慌张CP“恋爱进阶之路”的同时,也有不少人士倡议可以给素人们提供展示美好爱情的平台,力挺节目可以推出素人CP版《我们相爱吧》。

  也正是考虑到这些踊跃的呼声,节目组日前特别发起了“素人CP征集令”,决定“加码”实现粉丝的愿望,让素人CP和明星CP们一同谈恋爱:只要你是单身,只要你想找到鹊桥相会的另一半,只要你想从这里开启一段美妙的相爱回忆,都可以报名参加节目,下一对国民CP,有可能就是你们哦!

  在本周日的节目中,第一对素人CP就将和观众们见面了。29岁的大学老师徐啸就将和24岁的幼儿园老师邵晴上演一段“邂逅之旅”,他们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实在惹人期待。但一切就像陆琪所说的,“在爱情里面,普通人就是明星,因为爱情会给你光芒,这个人爱上了你,就等于在你的头上给你加了冠冕,你在TA眼中就是最大的明星。”

  目前,节目组仍然欢迎更多粉丝报名参与到素人CP的环节中来。有意参与节目并符合条件的观众,可以将你的姓名、年龄、职业照片、现居地、恋爱经历及最期待配搭的CP理想型等信息发送邮件至 womenxiangaiba520@126.com即可,你也有机会来到节目中“谈恋爱”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