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韩歌手》(Chinese & Korean Singer)节目简介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8 14: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韩歌手LOGO
 

  《中韩歌手》(节目韩文名称:중한가수)、(节目英文名称:Chinese & Korean singer)是广西电视台、世纪英雄电视节目事业公司与韩国SBS、韩国歌手协会联合推出的大型跨国音乐竞演真人秀节目。目的是通过音乐增进两国友情、加深文化交流合作等。节目通过预选和半决赛的4队中国成员以及时4队韩国成员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决一胜负。优胜者将拥有站在中国和东南亚舞台的特权。

  节目简介

  《中韩歌手》(节目韩文名称:중한가수)、(节目英文名称:Chinese & Korean singer)是中韩联合打造的首档中韩新秀歌手跨国音乐对决真人秀。亦是一档“大型无门槛的音乐选拨类节目”。该节目为世纪英雄电视节目事业公司“领韩流SHOW2015”的重磅之作。该节目是“中韩历史上最大的选秀会”。

  节目最大的特点是参选者只能演唱近期内的流行歌曲,而节目选拔的是能给全世界带来韩国流行音乐K-POP潮流的新一代歌手。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与韩国的娱乐公司签约,并以艺人的身份出道。节目仅以韩国人、华人或海外华裔、韩裔等拥有参赛资格。各个年龄层次的选手都可以参赛登台献唱,其中还包括个人独奏和团队表演,明星导师坐在台下进行评论担任裁判。

  与以往的选秀节目最大的区别是,该节目加入了选手们的直接对抗。每一轮参赛选手将两两竞争,在竞争结果公布之前,参赛选手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和魅力,与对手进行协商胜负。节目中,经过大量海选过后,会决出八强,并以此类推,直至产生最后两强,决出最后的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