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约上苏宁超级店 PPTV聚力带你密会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4:2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0日下午,素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女神林志玲将现身上海五角场苏宁超级店,与消费者和粉丝进行一场近距离的神秘约会,庆祝苏宁新店开业。PPTV聚力将全程直播此次活动的盛况,为线上用户奉上独家浪漫惊喜。而在12月17日-19日期间积极参与PPTV聚力官方微博、微信、贴吧等相关互动活动的用户将有机会亲临现场,与女神开启一段冬日里的温暖邂逅。

 
  据悉,为庆祝苏宁五角场超级店开业,林志玲到场的1小时期间,苏宁五角场店的部分冰洗产品将低至7.5折。女神还将在现场一展厨艺,当场制作生鲜大餐,与粉丝热情互动。而PPTV聚力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视频合作方,除了在官网(http://zt.pptv.com/yszb/suninglingzhiling/column_164005/index.html)全程直播女神密会的盛况,还将在12月20日当天上线活动专区,奉上女神的视频集锦和现场精彩花絮。
 
  本次活动实则源于苏宁11月O2O购物节的“宴遇林志玲”主题优惠活动,活动当日能到场与“全民女神”林志玲约会互动的基本都是购物节期间购买相关冰洗产品的幸运消费者。然而所谓福利并不是某部分人的专利,PPTV聚力此次特别在12月17日-12月19日期间开展了许多互动赠票送礼活动,为粉丝圆梦助力。参与微博带话题#志玲来了#转评活动官博、分享林志玲微信H5页面到朋友圈后截图发送给@PPTV 微信账号、参与贴吧回帖招募等均有机会成为幸运用户获取女神见面会门票、签名照、水杯等惊喜好礼。当天活动结束后,PPTV聚力微博、微信还将独家奉上林志玲的独家专访视频、活动花絮等精彩内容。

  PPTV聚力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本,并关注“明星粉丝”这一大O2O转化率最高的用户群,线上线下联动,将传统的单向大众传播发展为多维度的分众传播,再进化至多维度互动的优众传播,从而在粉丝运营和O2O营销领域占得有利先机。未来,PPTV聚力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增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做最贴近用户的“互动娱乐新媒体”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