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半夜发声否认参与卖淫:品格是我坚持的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5 10:5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近照
林志玲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台湾卖淫风波自曝光至现在愈演愈烈,继曝光买春名单中有当红男演员及香港重量级艺人天王等,如今又曝出除了“Z、S、L、W”4位女星遭到点名后,超大咖一线女星也牵涉其中,价码更达200万台币(约40万人民币)。林志玲更是被牵涉其中,不过林志玲方面否认参与卖淫。

  日前警方在主犯戴君仪家中搜出一本载有卖淫女艺人名单及买春人员姓名,更是备注了买春客人的嗜好。日前,戴君仪旗下2明小姐出面称戴常常喜欢拿林志玲来夸口,更会秀出和林志玲的通讯记录炫耀,还称“志玲刚出道时,我就帮她安排过饭局。”

  随即林志玲经纪公司否认牵涉卖淫风波,今天凌晨,林志玲微博再度发文表示在道德标准上自己有近乎洁癖的要求。同时称根本不认识那位戴女士。微博原文:“在道德标准这件事上,我有近乎洁癖的要求,品格是我深深坚持的。子虚乌有的影射报导,媒体捕风捉影,无的放矢的猜测,都是对人格尊严的严重打击与伤害。志玲会持续用自己可以拥有的正面能量,继续努力。也请媒体朋友停止臆测及报导。(太可怕了那位戴女士我完全不认识)请停止!”

  娱乐圈中似乎很多女性都曾被迫要求陪饭局,林志玲在2005年也遇到过此类事件。但是在美国表演时遭人强行参加饭局,她拒绝后却把事情闹大,导致当地黑社会出来掺和,最终在经纪人邱瓈宽的帮助下摆平。但是戴君仪却向旗下小姐称此事是由她帮着摆平。

  对此,很多粉丝站出来力挺林志玲“我们相信你!”“你是个是个聪明并会选择善良的女人。所以我相信并支持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