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O2O模式全开 携手志玲High翻苏宁超级店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12:0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0日下午14点,为庆祝苏宁新店开业,素有“不老女神”美誉的女神林志玲现身上海五角场苏宁超级店,与消费者和粉丝们进行了一场近距离的精彩互动。而此次活动的精彩盛况全程由PPTV聚力全宇宙独家直播,倾情为线上用户奉上独一无二的与“志林姐姐”在冬日里充满浪漫与惊喜的温暖邂逅。在活动期间,无数小伙伴们为了赢取林志玲亲笔签名照,通过PPTV聚力独家直播平台观看活动,更十分踊跃的通过参与微博转发及留言讨论与PPTV聚力官方微博展开积极互动。

 

PPTV管理委员会主席范志军与林志玲在活动现场

  当天,为庆祝苏宁五角场超级店开业,林志玲到场的1小时期间,苏宁五角场店的部分冰洗产品降价低至7.5折。女神林志玲更是频频与现场粉丝热情互动, 还一展厨艺,当场制作生鲜大餐。而PPTV聚力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视频合作方,除了在官网全程直播活动盛况以及通过官方微博同粉丝们互动之外,在12月20日当日上线活动专区还制作了女神的视频集锦及现场精彩花絮,让大家可以一饱眼福,留住志林姐姐的每一个美丽瞬间。

 

  PPTV聚力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本,并关注“明星粉丝”这一部分O2O转化率最高的用户群体,线上线下联动发力,将传统的单向大众传播发展为多维度的分众传播,再进化至多维度互动的优众传播,从而在粉丝运营和O2O营销领域占得有利先机。未来,苏宁在O2O运营上的优势,也将对PPTV聚力未来的发展形成强大助推力,让PPTV在产业链整合、多屏互动体验、媒体内容及视频开放平台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力。PPTV聚力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增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做最贴近用户的“互动娱乐新媒体”平台。互联网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一定会带给人们更美好的生活,是PPTV聚力一直以来的信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