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虎山》上映 陈晓上演偶像“变形计”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09:2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智取威虎山》陈晓承包热血
 

  徐克执导的3D战争大片《智取威虎山》今日(12月23日)上映。影片改编自红色经典题材,演员阵容十分强大,由张涵予和梁家辉两位戏骨加持,林更新、陈晓、佟丽娅等高人气“小鲜肉”领衔主演,让观众相当期待。陈晓这位从古装剧里走出来的偶像男神,片中摇身一变成为203队的年轻警卫员高波,一袭军装外加一副圆框的眼镜,全新的造型让观众眼前一亮,“好萌的警卫员啊,我宣。”

  上演偶像“变形计”

  陈晓变身“最萌警卫员”

  《智取威虎山》中,当一身厚棉军装,戴着一副圆圆眼镜的高波形象出现,几乎所有的人都无法将其与陈晓古装剧中的偶像男神联系在一起。此次,陈晓一改以往剧中潇洒深情的高富帅形象,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偶像“变形计”,“作为一个演员,我想尝试从来没试过的角色,我希望的最完美的效果就是你们完全认不出那上面是陈晓。”谈及高波这个角色,陈晓认为,“他是内心世界很单纯的一个人,有着年轻人的热血。他长年累月在203身边一直表现得很好。我想,他依然是一个男孩子,没有真正的长大,还在处于一个成长的过程中。”

  此次高波的造型对陈晓是一次颠覆,第一次褪去古装长袍换上军装,鼻梁还架起的一副圆框眼镜,呆萌的样子看上去跟哈利波特有几分神似,还被称为“最萌警卫员。”陈晓坦言,合适的道具可以帮助演员更快入戏,“那副圆圆的眼镜,他能让我也让观众忘记我是陈晓、或者是以前的某个角色。但说实在话,没有这个眼镜,我还是会努力跳进角色里的,道具就是一个辅助性的东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