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林志玲遇上帝度空气净化器 0元起拍拍出天价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11:5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台湾第一美女、“大众情人”林志玲遇上万众瞩目的帝度空气净化器净界300系列新品首发,将擦出怎样的火花?12月20日,女神林志玲亲临帝度空气净化器净界300系列新品首发现场,开起空净课堂,并为大家带来了超丰富的劲爆福利!

 

(林志玲出席代言品牌帝度空气净化器新品发布会)

  女神现场开课爆料帝度空气净化器的那些事儿

  12月20日,女神作为“三洋帝度1小时折扣风暴“的金牌导购,在介绍完帝度超强冰洗之后,讲述了自己使用帝度空气净化器的那些事儿:“这两年北京、上海这些城市都被雾霾影响得很严重,每次我刚下飞机,就咳嗽不停,皮肤痒痒的,有点过敏。后来我在住的房间里使用了帝度空气净化器,感觉房间的空气环境真的不一样了,咳嗽的症状得到了缓解,空气中的水分也让皮肤很舒服。后来我做面膜都会打开空气净化器,感觉皮肤状态好,面膜效果当然也会相应变好,真的很感谢帝度空气净化器。”

 

(林志玲认真专业地介绍帝度空气净化器)

  这么长的一段话,你看后肯定还没完全消化。简单来说吧,志玲之所以皮肤这么水嫩,一定程度要归功于帝度空气净化器。特别是帝度新推出的"抗霾神器"净界300系列空气净化器,有三大功能亮点:超强的风力引擎设计,最大送风量达到每分钟一万立升,洁净空气量(CADR值) 309m³/h,相当于1小时净化35m²房间空气5次以上;双模净化模式,不仅可以高效分解家具释放甲醛,还能极致净化PM2.5,一次通过颗粒物去除率超过99%;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有集监控、运行、预约、管理于一体的智能系统,可以预约定时,根据室内实际的空气污染程度,相应的选择不同的运行模式,还可进行1至9小时超长定时管理,及针对儿童安全保护的睡眠管理模式。

 

(帝度空气净化器净界300系列新品上市)

  女神来了福利还会少么?

  作为首发日,帝度非常有诚意地“惠”动全城,所有当天购机的消费者都将享受“终生免费换滤芯”的超级特权!

  最劲爆的是,林志玲现场抽取了10名幸运到场观众送出免费的帝度空气净化器,贴心的志玲更是有求必应,跟获奖者大玩自拍,小baby直说志玲姐姐好美,一直抱着咱们的女神亲起来不肯放手,实在是太可爱了!

 

(林志玲免费送出帝度空气净化器)

  在最激动的人心的环节——林志玲签名帝度空气净化器净界300系列新品“0元起拍”环节,现场热度大涨,大家争先恐后的加价,最终热情男粉丝拍出了3万多的“天价”。

 

(热情男粉丝高价拍得林志玲签名帝度空气净化器新品)

  看到现场这么火爆的场面,你还hold住么?帝度净界300系列空气净化器作为超级高效、智能、贴心的抗霾战士,连志玲姐姐都诚意推荐大家去使用了,你还等什么呢?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快把这个既靠谱、又性能卓越的“除霾神器”领回家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