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创收视新高 助力家庭亲情孝道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12:3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1日晚,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在江西卫视黄金档强势开播,节目首播便收视爆棚,登上全网热门话题榜第八,新浪微博疯狂综艺季(电视栏目)第一,力压其他卫视热门综艺节目,勇夺收视冠军。

  据悉,近期明星类综艺节目竞争异常激烈,目前有《奔跑吧,兄弟》、《急速前进》、《勇敢的心》、《灰姑娘》、《星搭档》、《中国在听》等十几档节目抢占周末黄金档,而《带着爸妈去旅行》在强手如林中脱颖而出,实力不可小觑。

  区别其他明星类真人秀娱乐、搞笑的内容,由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海外第一股生命力独家冠名播出的《带着爸妈去旅行》题材上别具一格,在立意上志存高远。节目充满了矛盾、冲突、泪点、笑点,充满了思考反思。节目最大核心,是将留下一套孝敬父母的子女守则,努力让孝道这一传统基因,在现代家庭中重新激发活力。

  节目开篇就有各种孝心细节:韩国媳妇蔡琳为婆婆贴脚贴,起飞前满脑子想着要为公公买外套;“内向”的张博宇和爸妈交换大房间,和爸妈一起玩猜字游戏,安心听继父孙海英的各种唠叨;新生代人气偶像陈翔想尽办法弥合父母多年的相互埋怨。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高梓淇父母)

  不少观众收看后表示:节目特别真实感人,明星与家人的相处给人非常强烈的带入感,几乎每个人都能在里边找到“自己”。自热而然就触动到自己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对父母的爱,希望能尽快安排一次“带着爸妈的旅行”。

  节目火爆的同时,获得栏目独家冠名的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知名品牌生命力也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定位于“我的家庭营养管家”的生命力非常看重节目传递的家庭孝道文化,斥资8000万赞助栏目,助力中国家庭亲情孝道的回归。此外,生命力早在今年3月份签约李湘一家,通过其健康活力、幸福美满的明星家庭形象传递品牌理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