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收视夺冠再创新高,“南薛北张”不忘初心成励志标兵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3 13:2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九期在湖南卫视播出继续刷新收视新高度,播出时段全网收视率高达1.43 ,收视份额8.69,蝉联九期周六档收视率、收视份额双第一。 “行走的段子手”薛之谦、大张伟惊艳合体,花式打情骂俏轻松承包亿万观众的快乐心情,而另一位娇小可人的创作才女徐佳莹,则成为场上不可或缺的清新点缀,与“南薛北张”以一静一动的形式俘获无数网友芳心。节目播出当晚,无论是《我想和你唱》,还是想唱嘉宾薛之谦、大张伟、徐佳莹都不负众望纷纷打入热搜前八,薛之谦的素人伙伴张婉清也成为了热搜对象。网友在笑疼了肚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两个段子手内心深处对音乐的无限坚持和热爱。

薛之谦大张伟
薛之谦和素人
 

  笑料十足观众练腹肌,“南薛北张”合体威力无上限

  本周《我想和你唱》径走“实力唱作风”,无论是薛之谦、徐佳莹、大张伟三位创作型音乐人的入驻,还是民间各路音雄的亮相,都让整期节目在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碰撞下,擦出撩人心扉的唯美火花。而鬼马精灵的薛之谦、大张伟之间段子纷飞斗嘴不能停的场景,无疑为节目奠定了夯实的快乐基础。

  从开场时“长得越来越像白岩松”、“是不是去了韩国”等相互吐槽话题,到节目后期为制造笑点“豁出去”合体大跳蛇精舞,再到“大张伟的粉丝都是话唠”、“薛之谦碎碎念遭嫌弃”的内容,都是薛之谦、大张伟超强综艺感的见证,两人精彩的表现,不仅让网友大呼“过瘾”,甚至更有人笑到崩溃直呼“不要腹肌”。与此同时,作为爬梯主人的韩红,期间有意无意丢出的“难题”,譬如“增高垫有点高”让两位段子手双双跪地求不揭老底,则将欢乐气氛推至顶峰,三个“活宝”一场戏,威力无限成为观众周六之夜的“快乐神器”。

想唱嘉宾与主持
徐佳莹和素人姐妹花
 

  星素互动超高能,薛之谦徐佳莹刷出圈粉新纪元

  昨日播出的节目中,无疑将“星素结合、超强互动、轻松好玩”的节目宗旨发挥到极致。明星素人以音乐为共同语言,同台交流衍生趣事,在薛之谦、大张伟、徐佳莹的诠释下,不仅是令大批素人此生难忘的圆梦时刻,更是无数观众对《我想和你唱》以及三位嘉宾路转粉契机。

  在素人上台与明星共舞、合唱,送偶像礼物等一系列常规互动方式中,不走寻常路的薛之谦、大张伟选择了“吐槽”粉丝,年轻可爱的李嘉诺告白大张伟“我是女版的你”时,一句“哪儿像我?是都有脚气还是都是话唠”让观众看到大张伟自毁形象的高能画面。而相较大张伟,“抢戏王”薛之谦则更加脑洞大开,亲自为美女粉丝汪玲露征婚,要求字幕组放QQ提示板不过瘾,还跑到大张伟的狂热粉丝胡海燕面前撒娇蹭肩夸赞“你好美”。在“南薛北张”的影响下,性格乖张的徐佳莹也破天荒走起了open路线,一句“想念黄致列”让网友纷纷感慨“可爱的拉拉被玩坏”,一系列趣味搞笑的互动场面,成为无数观众妥妥被圈粉的理由。

  乐唱人生的励志标兵!薛之谦大张伟做回音乐人

  “每一个能够在坎坷的寻梦途中坚持不懈,不忘初心的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英雄”,薛之谦、大张伟两人则是当之无愧的“英雄人物”,坎坷的音乐历程,虽然多出了“段子手”的身份,但追寻梦想的脚步从未停歇,韩红一句“今天的大张伟,是一个音乐人”,以及薛之谦“坚持了十年,终于能好好唱歌”的呐喊,诉尽两人“段子手”面具背后的辛酸。

  “说着段子回归音乐人身份,薛之谦大张伟是正能量的代名词”、“薛之谦大张伟不是逗霸是标兵!本公公要静一静”....节目播出后,关于两人追寻音乐散发正能量的舆论声不绝于耳。回看薛之谦铁杆粉黄云龙一句“谁说老薛歌红人不红,老薛一直都是最棒”的鼓励,以及薛之谦大张伟在徐佳莹一对一与素人合唱时,湿了眼眶等表现,无疑证明:追寻音乐的路程坎坷也伟大,而薛之谦、大张伟也迎来“乐唱人生中的励志标兵”新身份。

  丰富的感情线,精彩的节目内容,以及分分钟让人沉沦其中的超强共鸣情感呼吁,怎能让人不深深爱上这一档欢快、独创的大型音乐综艺?据悉,第十期节目将迎辛晓琪、张杰、吴克群坐阵,三位风格各异的大咖齐聚又将开启一场怎样令人大饱眼福的视听盛宴?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