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巡演360度全直播笑称除了洗澡都能拍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4 08:2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接受媒体访问
 

  12月23日,华谊旗下当红歌手、实力唱作人陈楚生现身家乡,在海南三亚出席了2014-2015陈楚生“一见如故”全国巡演三亚专场暨陈楚生家乡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此次演唱会将于2015年2月5日在三亚市体育中心举办,努力实现陈楚生回家乡办演唱会的夙愿。而一向低调的陈楚生,在此次发布会上更是敞开心扉,真诚面对媒体提问坦露心中最真实的想法,成为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

  全国巡演拉开帷幕 仍有进步空间

  11月1日,陈楚生“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成功举办,随后,全国巡演在重庆站拉开帷幕。此次演唱会的硬件设备全部采用顶尖级音响设备,演唱会乐队由曾为莫文蔚、林忆莲等大牌艺人担任乐手兼制作人的荒井领队,强强联手打造非一般的视听感受。作为婚后的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一向用音乐讲述人生故事的陈楚生不仅会将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悉数唱尽,更会分享宝贵的人生感悟,将自己更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关于此前的巡回演唱会表现,陈楚生表示满意,但是觉得仍然有进步空间。当记者表示陈楚生对自己要求太高了,陈楚生笑谈是因为有了宝宝之后,更加希望能给孩子起到榜样作用,希望能将演唱会做得精益求精,将更多的好音乐在现场唱给大家听。

  独家定制纪录片记录巡演回家路  360°无死角记录奶爸音乐人

  在此次发布会上,陈楚生首次公开宣布了巡演将用纪录片的形式记录陈楚生巡演路中全过程,并保证360度无死角的展现镜头外的“一根筋”先生陈楚生。据悉,这是陈楚生第一次在巡演中与视频网站展开合作,希望能将巡演之路真实地记录下来。此次超长巡演纪录片将采用4K极清与GoPro运动摄像随行跟拍,将通过生动图文呈现巡演花絮,用视频记录美好瞬间,以拍摄日记的方式一路呈现持续一万公里的音乐旅程。

  陈楚生对于这次的合作表示很期待,迫不及待地想要跟大家分享一路的状态,笑谈除了太私密的如洗澡之类的私人事情,其余的都可以与粉丝互动分享。此次的巡演路程,陈楚生将从北方以北至南方之南,一路通向故乡的暖冬,而360度无死角记录超长体验,也将成为这次巡演路程中值得期待的亮点,陪伴陈楚生走上回家之路。

  首次回家乡开唱筹备已久公益活动贵在坚持

  出道七年,常怀感恩之心的陈楚生永远不会忘记家乡人民对自己的支持。对于这次全国巡演三亚专场,陈楚生表示对此筹备已久。在早前的演唱会上,陈楚生曾萌发回家乡开演唱会的想法,最终却因种种原因未能成行。而对于这次家乡演唱会,陈楚生信心满满,出道多年的心愿终于落实了,能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家乡的舞台上。面对记者“是什么让家乡人民足足等待七年之久”的提问,陈楚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自己也是等待了七年,好事不怕晚,一定会带最好的演出给家乡的乡亲。将全国巡演的终点放在海南,也算是对自己、对家乡的一种意义上的回归”。

  今年七月,超强台风“威马逊”在海南文昌沿海登陆,对文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害。陈楚生在灾后第一时间就捐款捐资数十万元,并通过网络发布倡议,得到了诸多明星的支持,陈楚生也在最短时间内亲自奔赴灾区参与救灾、发放救灾物资,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家乡、回报海南。而面对记者的提问,陈楚生也表示做公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做公益,怀抱着一颗感恩之心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演唱会是由三亚市先进文化促进会、北京华谊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陈楚生】北京指弹音乐工作室共同主办,同时成立了陈楚生家乡演唱会组委会。为了确保此次演唱会的成功举办,演唱会组委会专门设置了门票销售专线:400-6544-333。同时,陈楚生在此次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现场启动了开票仪式,并在票样上亲笔签名,意味着此次演唱会门票销售即将启动。细心的歌迷朋友就会发现,此次演唱会门票与众不同,当地税务部门进行了严格监制,增加了“发票联”,同时透露出一种信息,这是税务部门对演唱会门票印刷进行规范化管理的一种尝试。

  据悉,2014-2015陈楚生“一见如故”全国巡演三亚专场暨陈楚生家乡演唱会即将拉开大幕,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