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平安夜自做芝士蛋糕 粉丝:快成厨神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09:3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亲手做的玫瑰芝士蛋糕
邓紫棋做的圣诞树 

  中国娱乐网消息    邓紫棋日前在美国录音,为2015年世界巡演紧张的忙碌着。虽日程安排很紧张,但小天后还会抽出空余时间休闲娱乐一下。23日晚,她贴出一张自己做的圣诞树照片,照片中她全身挂满是圣诞树饰品,非常欢乐,微博配文“人生第一棵自己拼的圣诞树之诞生。照片採用倒叙法上传,哈哈哈!好紧张,明天平安夜啦!!!”

  平安夜晚,邓紫棋又参加了圣诞派对,并自己动手做了玫瑰芝士蛋糕。一向喜欢厨艺的邓紫棋手艺越来越棒,看起来就超有食欲。粉丝纷纷排队送上圣诞祝福“圣诞快乐 希望你今天的笑容能保持到永久”“紫棋你无所不能了做的这么赞! ”“艾玛 都快成厨神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