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荷兰女子精通奇幻化妆术 被赞变身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11:4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位荷兰女子凭借奇幻的化妆术,成为中国网民心中的“变身女神”,据悉这位名叫Joyce Spakman的荷兰女子,14岁就开始学习化妆术,在荷兰当地颇有名气。而在2014年圣诞节前被英国报纸报道后,她却机缘巧合在中国大红大紫,不免让人称奇。


图1:Joyce Spakman在中国快速蹿红,网友称其“变身女神”

  据悉,Joyce Spakman被英国媒体报道后,正值国内网民兴起的变身热潮,腾讯一款名为《全民破坏神》的手机游戏,因一位网友制作了一部“全民变身”的搞笑视频,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效仿和参与。在这期间,有参与#全民变身#话题的网友挖掘到了Joyce Spakman的“变身”组图,而令人没想到的是,正在如火如荼的中国网民“变身”大热话题,成就了她的异国星路。如今,Joyce Spakman不仅是中国网民心中的“全民变身女神”,更有网友建议腾讯,应该让她来代言《全民破坏神》。


图2:没有丝毫特效,单凭化妆就变身为铁血女战士有木有?

图3:斯帕克曼将自己的半边脸绘制成骷髅

图4:斯帕克曼自己制作头饰,包括这个假发上的姜饼屋

图5:细心网友发现其作品和游戏《全民破坏神》的人物形象有着惊奇的相似程度

图6:斯帕克曼的作品看起来就像绘画,这张照片是在模仿埃及艳后

图7:斯帕克曼说,她喜欢化妆艺术,因为它能给人以信心。

图8: 荷兰化妆师斯帕克曼创造了许多怪异的妆容,比如看起来像《小丑回魂》中的角色

  Joyce Spakman在中国凭借“变身”话题热快速蹿红,实际在荷兰化妆界,Joyce Spakman是颇具影响力的一位女性化妆师。在中国的意外走红,让国内网民对其真容也十分好奇。不少网友纷纷建议腾讯邀其代言《全民破坏神》,这款手游最据创新内容的就是“变身”玩法,堪称贴合主题。


图9:Joyce Spakman的化妆间,网友称专业任性

 

  Joyce Spakman的脸熟昵称为“糖果化妆师”,可不少网友表示看其化妆风格,完全走的是暗黑路线,似乎和糖果这样甜心的东西没有任何关联。但对于更加倾向于欧洲魔幻色彩的欧洲设计师来说,荷兰女子Joyce Spakman的表现力,是受到世界公认的,如今可以凭借中国“变身”热潮,被东方人称为“变身女神”,或许就连她自己得知后都会十分自豪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