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带女儿幼儿园面试 圣诞节送爱女袜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09:5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给病童喂奶动作娴熟
 

  中国娱乐网消息   2012年,年近50的刘德华做爸爸,女儿刘向惠出生后,天王将女儿及妻子的保密工作做得滴水不漏,每次出动都动员数名保镖。甚至为了防止爱女曝光搬了三次家,为逃狗仔追踪,不惜改租公寓。今年3月刘德华粉丝聚会中,他让粉丝一度爱女真容,但只让看手机照片三秒钟。

  刘向惠将满3岁,马上到了上幼儿园年龄,刘德华也忙于女儿幼儿园面试。近日,刘德华亲自带爱女到九龙塘幼儿园面试。华仔的出现也引起在场家长轰动。在场的家长透露,刘德华走到哪都牵着女儿的手,Hanna短头发、高鼻梁、大眼睛,长相非常漂亮可爱。

  日前,刘德华到上海探望病童,抱起几个月大的宝宝喂奶,动作娴熟,看来在家也没少给女儿喂奶。本月刘德华公开亮相,透露圣诞节会在家中过,并表示“已经布置好住宅也准备了礼物”,谈到为女儿准备的圣诞节礼物,华仔笑言买了一只圣诞袜给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