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娜产女小公主正面照曝光 全家福姜山乐开怀(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3 09:2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娜微博报喜
李娜一家三口
 
李娜与姜山
 

  中国艺人网消息 www.11job.com 李娜当妈妈了!今天凌晨5点,李娜宣布产女喜讯,名字为“Alisa”,并公布小公主脚丫照,表示非常高兴。微博原文“姜山和我向可爱的娜离子们介绍我们的Alisa,我们非常高兴而且爱她。”

  今年1月19日,李娜宣布怀孕数月,表示今年夏天与姜山的小孩即将出生,感到无比的幸福。称完成当时的工作之后,便和姜山随处走走,享受特殊的时光,表达了初为人母的喜悦“我俩已经迫不及待的享受做为父母的感觉。”4月份,李娜挺大肚参加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获得“劳伦斯特别成就奖”,谈及将来是否会让自己的小孩打网球,她表示如果孩子感兴趣会支持他们,但是不会主动告诉他们去做这件事情。

  李娜与姜山1995年相识,当时二人同是湖北网球队队员,李娜只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女生,将曾夺过全运会团体金牌、混双金牌的姜山当成自己的偶像。两人当时配对混打,朝夕相对,李娜对姜山的仰慕渐渐转化成爱意。一年情人节,率直的李娜送给姜山一盒巧克力,之后就走到了一起。但是两人感情只在“地下”进行。

  2002年李娜以身体伤病为由突然宣布退役,与男友姜山一起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专业,2004年复出,复出后国家队先后为她配备四名专职外教,但是李娜始终与他们无法磨合。她主动提出把姜山从湖北队调到自己身边,在姜山的指导下,李娜的成绩突飞猛进,在四大满贯中保持16强以上的成绩。

  2006年1月27日李娜与姜山步入婚姻殿堂,20014年宣布退役。李娜在此前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建立网球培训学校,还表示如果学校真的建立起来,自己会把百分之五十的经历用到学校上,剩下的百分之五十用到自己孩子身上。如今喜得爱女,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