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弟弟上热搜?angelababy回应:他不想做幕前的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2 10:0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angelababy的学霸弟弟上热搜,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猜测angelababy弟弟是不是要出道,不过angelababy回应称弟弟并不想做幕前的工作,言为之意也就是弟弟不会出道的。

 

  angelababy有一个比自己小7岁的弟弟Keven,中文名杨帆,出生于1996年,今年刚好22岁是小鲜肉一枚,长相酷似baby,十分帅气,姐弟两人都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是高颜值姐弟。姐弟俩之前的照片曾经曝光过,照片中的两人长相神似,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颜值爆表。而今年22岁的杨帆目前已经上大学了,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一个十分厉害的学霸人物,因为长相帅气,加上学习好,杨帆也在近日登上热搜,让网友们认为杨帆可能要在娱乐圈出道,不过baby在今日发文为弟弟澄清,称:“刚收工,看到我弟弟上热搜了,他说过,不想做幕前的工作。谢谢大家关心。”否认了弟弟要出道的传闻。

  虽然姐姐baby在娱乐圈中很有人气,性格也十分好爽,不过弟弟杨帆则是与姐姐有着很大的不同,性格比较内向,平日里也极少出现在大众面前,虽然长相帅气,不过却从来没想过要出道,唯一一次站在站在镜头前还是和姐姐baby合作的。当时baby出演的电影《第一次》要为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拍摄剧场版的MV,baby是女主角,而男主角则是弟弟杨帆,这一次参加拍摄的条件是姐姐要为弟弟买游戏机,使用这样的诱饵才让弟弟勉强出镜,在MV中和姐姐上演姐弟恋,十分唯美,网友也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杨帆。

  据悉,baby和弟弟的感情很好,两人虽然相差7岁,不过平日里还是有很多共同话题的,加上baby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出来打工养家了,弟弟的生活费等开销都是baby负责的,弟弟也能够体谅姐姐的辛苦,很关心姐姐,两人的感情十分深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