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晓松作品演唱会杭州收官 老狼-谭维维等现场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0 10:1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为荣耀2014“敢爱青春”高晓松作品演唱会的收官之作,于12月26日在杭州西子湖畔唱响。高晓松担任总监制,老狼、叶蓓、水木年华、谭维维、金志文、周子琰等歌手纷纷助阵,《荣耀》、《白衣飘飘的年代》、《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青春无悔》等青春组曲依然激荡人心,再掀青春风潮,此前高晓松作品演唱会曾在深圳、北京陆续唱响。

  现场演唱会分为三个环节:“勇敢“、“爱”、“青春”,三个环节置恰恰呼应华为荣耀的品牌精神:勇敢做自己。荣耀旨在通过演唱会,鼓励大家敢于追寻曾经的青春梦想,青春不老,只要有勇气,就有实现的可能。除了此次活动,华为荣耀在许多领域都在宣扬勇敢做自己,如 “华为荣耀咪咕和Ta的朋友全国音乐巡演”,帮助中国原创音乐人参与创作锻炼并“勇敢唱自己”,最终实现音乐创业梦想;华为荣耀鼎力支持陈盆滨跑遍全球,更于此前在南极跑100公里极限赛事中勇获冠军,让极客精神传遍全球;华为荣耀更联手北京电影学院开展“荣耀新力量影像大赛”活动,一起探索用荣耀6手机如何拍好电影,开创了手机拍电影的先河。

 
  当晚,青春不老的叶蓓、老狼两位歌手依然是全场的焦点,两人包揽了高晓松几乎所有的经典歌曲,《白衣飘飘的年代》、《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青春无悔》等多首几点老歌唱响时,不少观众泪洒现场,不由自主的起身合唱。此外,水木年华、谭维维、周子琰的老歌新唱也使人回味无穷,高晓松更是亲自上阵,演唱自己的作品,掀起共鸣。
 
  除了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唱片外,金志文现场演绎,由高晓松亲手作词的华为荣耀品牌主题曲《荣耀》,更是推动全场达到高潮。“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去寻找光明。做自己荣耀的骑士,勇敢追逐梦想的红日”等歌词,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
 
  据悉,2015年,华为荣耀在音乐领域继续高歌,宣扬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精神。而荣耀新力量影像大赛的导演作品也将全面亮相,开启全民评选,并将于2月份决出最终结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