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第二季土豆独播 引“头脑”娱乐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1 11:4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一季曾创下10.42%收视高份额的年度最烧脑节目《最强大脑》2015年1月再度强势来袭,网络独播权也在万众瞩目中落入了土豆的怀抱。《最强大脑》强大的内容基础,加上土豆网络平台的观众基础及优质网络资源的全方位整合,此次强强联合必将引发新一轮的全民“头脑”娱乐大潮。《最强大脑》第二季将于2015年1月2日起每周五晚21:00在江苏卫视播出,土豆全网独播。

土豆独家播出《最强大脑》 整合自制资源全新互动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在2014年创下高收视和高话题度,选手们不被约束的活跃思考,充分的科学精神和理性精神,受到年轻观众追捧,也与土豆打造年轻人文化品牌的诉求不谋而合,拿下《最强大脑》第二季网络独播版权自然顺理成章。

  而此次与《最强大脑》第二季的强势联合,土豆也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将站内的优质资源进行全方位的整合。比如土豆王牌娱乐资讯节目《土豆最娱乐》将对导师和选手展开贴身专访,传递他们参与节目的观感,与观众分享挑战者的过人禀赋,并将第一时间带来节目中未播出的现场花絮。自制节目《综艺最劲爆》除了对第一季的节目亮点进行完整回顾,后续还将通过专题的形式,定期揭密“大脑奇迹”背后的故事,比如大家都觉得非常玄乎的“辨脸识人”技能,甚至还将把节目中的“达人”和超人进行趣味比较,话题十足。

  互动性是互联网平台与电视播出的最大不同,而一向重视与观众进行互动的土豆,将借助《最强大脑》的节目特性,玩出新意思。在土豆观看《最强大脑》第二季可以同时通过弹幕发表评论,充分满足大家边看节目边讨论的热闹氛围,网友还可以对节目中的选手进行投票、点赞、送花等。除此之外,土豆还计划根据每集节目的不同内容和形式,在播出过程中嵌入互动问题,让观众的大脑随着节目播出的节奏第一时间运转起来,犹如投身节目现场。

  2014年土豆全面加强独家综艺版权内容的打造,先后引进了《妈妈咪呀》、《最美和声》、《EXO的XOXO》、《完美星开幕》、《女神的新衣》、《美国好声音》、《勇敢的心》、《这就是生活》,以及韩国综艺《超人回来了》等一系列热门综艺节目,呈现给年轻观众们一场最全面的综艺盛宴。而2015年伊始,有《最强大脑》第二季的盛大播出作为开门大戏,土豆在综艺方面的强劲势头将持续加码,继续领衔国内最新、最全、最优的正版综艺资源库。

  选手嘉宾阵容全面升级 范冰冰遭遇“摸骨鉴定”验整容

  《最强大脑》第一季中邀请到许多重量级嘉宾共同助阵,金秀贤、周杰伦、林丹、张柏芝等明星的加盟都曾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而第二季首先评审阵容就更加强大,迷倒众生的Dr.魏将继续坐镇专家席,睿智“孟爷爷”孟非、博学鬼才高晓松全新加盟助阵。此外,节目组特别邀请国内外一线女星共同组建X女神团,打造“4+X”的新模式,目前已经公开的女神有范冰冰、舒淇,足见阵容之强大。此外,奶茶妹妹章泽天还将担任新一季的“科学助教”,并与Dr.魏一起搭档主持《最强大脑》的衍生节目《燃烧吧大脑》,科普从选手技能出发的大脑知识。

  国际最强大脑的顶级对抗更是节目的一大看点,继去年“都教授”金秀贤加盟国际PK赛环节之后,近日节目组放出重磅消息,已向红遍全球的人气英剧《神探夏洛克》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发出邀请函,力邀其加盟第二季国际对抗赛。第二季的国际PK赛将以五国赛的方式展开,目前节目组公布的备选名单里还包括了日本、美国、德国的多位以天才角色和学霸身份闻名的演艺圈明星,在网络引发热议。

  而即将于1月2日播出的《最强大脑》第二季首期内容可谓看点十足,首先道具上就先声夺人甚至吓人,因为观众将会看到一堆骷髅头,场面震撼,而参赛选手史俊恒将从这一堆头骨中找出对应的模特,展现“辨骨识人”的绝技。范冰冰更是作为第一位“X女神”来到现场,不但亲自上台体验了几次挑战环节,还大胆地接受了史俊恒的“摸骨”整容鉴定,以证清白。此外,首期节目中还出现了选手呛声评委的画面,表演爆裂声波的吕飞龙“挑衅”高晓松称“自己的技能已经超出高晓松的认知”,更让人好奇一向毒舌的高晓松现场将如何回应,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