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围炉》史上最酷炫开场 杜德伟唱跳风潮引全场大轰趴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11: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第一代“亚洲舞王”,杜德伟已经出道30余年,如今再站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唱跳天王的风采如故。昨晚的《围炉音乐会》节目中,杜德伟“沉醉”在街头美食中秒变吃货,晒娃秀身材挑战极限运动,如此,活力四射的年轻状态更将自己的经典金曲重新演绎出了一份岁月沉淀下的张力。

  炫娃狂魔畅谈育儿经自带“神器”挑战水上极限

  近些年,杜德伟的天王生活里最大的变化,就是幸福的婚姻生活和“奶爸”的新身份。节目中,新晋“奶爸”杜德伟和吉杰一拍即合,秒变“炫娃狂魔”,手机里的萌娃照片大曝光,一脸幸福的他们各自畅谈育儿经,杜德伟表示自己的音乐还被儿子“嫌弃”,还在节目中高能模仿儿子听音乐时的可爱表情,画风突变,也是着实有种反差萌。一提起自家萌娃的杜德伟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如此幸福的状态也让粉丝们为偶像感到由衷祝福。

  作为《围炉》节目的“挑战”惯例,自婚后就鲜少“玩水”的杜德伟表示想要体验成都的室内水上运动,有所准备的他更是自带耍帅“神器”——Thom Browne 潜水衣,西装线条的轮廓凸显他的修长健实身材,秒变全场的时尚天王。但是装备满分也难逃帅不过三秒的命运,杜德伟随后在滑板上翻船,频频落水的失败挑战却让他越挫越勇,向在场的教练诚恳请教,乐观的继续挑战。最终,成功站在激流中的滑板上继续耍帅,俘获女主持宋晨迷妹的尖叫。如此不服输的挑战韧性、诚恳学习的态度,才是成就天王魅力的根源所在,也尽显杜德伟的巨星风采。

  “极杜世界”再现天王魅力唱跳风潮引全场大轰趴

  本期《围炉》节目中,杜德伟吃得开心玩的嗨,让观众们看到了他在生活中的天王魅力,也在属于他的舞台上,用岁月金声再现“极杜世界”的唱跳风潮,引全场粉丝大轰趴。

  一个精心设计的长镜头开场,杜德伟从试衣间就劲歌热舞,直接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堪称围炉史上最酷炫开场。登场曲目是杜德伟送给儿子的出生礼物——《抱紧处理》,不同于其他深情厚重的父爱曲风,这首歌融合了嘻哈、电子元素、节奏蓝调、说唱等多种元素,依旧玩转鬼马前卫的潮流风格,配以杜氏性感舞曲节奏,幽默逗趣的曲风引得全场观众一起狂嗨舞动。和粉丝们分享幸福生活秘籍的谈心、“抱紧身边人”的暖场互动游戏,都展现了男神的魅力。

  经典曲目《情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顶点,全场大合唱的场面温馨而震撼。《一起看月亮》又将初恋的青涩回忆带入了观众心中,引发台下的共鸣之音。感谢恩师小虫的两首经典歌曲《无心伤害》&《不走》,也将一份良师益友的真情呈现在听者眼前,聆听一份感动。活力四射的音乐,歌手与粉丝一起舞动,再掀狂欢高潮。

  代表作《拯救地球》也成为本场的“遗珠之憾”,为了致敬偶像迈克尔·杰克逊所以“不能做不好”,杜德伟对它精心改编了两三个版本,此次经典金曲的重新演绎,也是他为《围炉音乐会》献上的诚意之作。这场杜德伟掀起的狂欢,是继草蜢乐队后的又一期唱跳高潮,燃烧了粉丝的激情,引爆了《围炉》的节目人气。

  岁月留声,《围炉》怀旧经典。下期节目又会迎来哪位音乐巨匠唱响时光的金曲呢?由国民营养好豆奶豆本豆独家冠名播出的,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下周四晚20:30,让我们一起守候经典。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专栏:http://www.sctv.com/zt/party/wl/ 与QQ音乐《围炉音乐会》专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