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栀子花开十周年何炅粉丝众筹圆合唱心愿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1 15:3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何炅粉丝发起的“栀子花开十周年”、“不怀旧,正青春”系列活动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何老师更是亲自在微博撰写城市爱心小故事,参与系列活动中其中的公益活动,活动在一小时内征集到数千个网友分享的小故事,受到了极高的关注。

何炅粉丝将收集到的小故事分享给何官屯的小学生

  ​记者查阅何炅的官方粉丝俱乐部“何炅快乐店”的微博发现,粉丝们从2014年六、七月份便发起了“栀子花开十周年”的话题,原因是适逢何老师的名曲《栀子花开》推出十周年纪念。日前他们更发起了#不怀旧,正青春#创意点名唱栀子花开的活动,粉丝们反响热烈。有创意的粉丝们提出希望跟何老师合唱的点子,得到众多粉丝强烈支持。组织者于是联合业内知名粉丝服务机构WEFANS微粉,在某知名电商平台发起了“不怀旧,正青春”的众筹活动,更大胆承诺如果众筹成功,会邀请何炅老师和粉丝一起重新合唱《栀子花开》这首歌,并且支持众筹活动的朋友均有机会进棚与何炅合唱。

  众筹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玩法,除了常见的创新科技产品众筹以外,也有越来越多的粉丝开始众筹与偶像有关的心愿。这次正是由于粉丝的强烈心愿,何老师首次“被涉足”众筹领域。记者发现,何炅的这次众筹和常规众筹最不一样的是,组织者何炅快乐店设置了非常低的众筹门槛,没有繁杂的支持档位,只需支持5元表示“我愿”即可。这种低门槛、粉丝发起、以明星与粉丝合唱纪念为目标的众筹项目可说是业内首例,本次活动是否能够众筹成功也受到粉丝们及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众筹页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