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暖心!刘昊然给粉丝捐钱帮其渡过难关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6 13:3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6日,刘昊然的一名粉丝通过微博发文感谢刘昊然,称刘昊然在自己陷入困境的时候为自己捐款,这笔费用也让自己渡过了难关,这也让这名粉丝十分的感动,特地发文感谢刘昊然。

  这名粉丝表示自己的爸爸患病,让全家人都感到很难过,为了给爸爸做手术,她通过网络平台发起了众筹,而她本人是刘昊然的粉丝。在发起众筹之后不久就收到了一笔金额较大的钱,这也让她十分的激动,当时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去弄清楚汇款人是谁,想到的只是爸爸的手术费用有着落了。

  等忙完这一切之后才去看汇款人的姓名,这才发现是刘源,刘源是刘昊然的本名,这也让这名粉丝十分的感动,她称这是不敢想也不敢相信的事情,但是这件事情真实的发生了,她和自己的爸爸说不用担心医药费,自己的一个好朋友给自己打了很多钱,他的名字叫刘源。

  这名粉丝表示虽然最终爸爸还是离开了自己,但是自己庆幸可以喜欢这样一位正能量且暖心的偶像,让自己感到了极致的温暖。而这件事情也是刘昊然低调进行的,如果粉丝不公开还没有人知道,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称刘昊然真的很暖心,让人感到很温暖。

  这名网友发发文称:“确定自己在慢慢变好,我才敢说,谢谢刘昊然和喜欢刘昊然的你们,我很感谢刘先生给的帮助 ,谢谢他让我认识你们 ,谢谢刘昊然,谢谢你们”粉丝们也纷纷留言鼓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昊然和我们一起为你加油!”、““汇款人:刘源” 难以想象我才看到这五个字之后坐在电脑桌前面号啕大哭。 不管是因为一路看着鼓励着菜菜走过来 还是自己最近也在面对着零零碎碎的丧气 一下子 这几个字就像一根小针 戳破了胀鼓鼓的气球 给我了松懈的突破口。谢谢昊然,我们一起加油”等等,同时还有网友爆料称这已经不是刘昊然第一次这么做了,之前刘昊然就曾给自己认识的校友捐过款,都是默默做的,让人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