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在自己的超话中被粉丝怼 发文回应:为什么不快快乐乐的?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4 08:3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谢娜在自己的超话中与粉丝们的意见发生了分歧,同时还被部分粉丝怼,希望谢娜不要总在综艺节目中提及老公张杰,这也让谢娜表示很遗憾,她发文疑似回应表示:“为什么不快快乐乐的?”。

 

  此前,谢娜首次逛了自己的超级话题,在超级话题中谢娜也看到了一些网友给自己提及的建议,当然也有很多不同的声音,有粉丝表示希望谢娜不要总是在节目中提及老公张杰,称这样不太好,而谢娜在看到这些不同的意见和声音之后也表示很难过。

  不久之后谢娜发文称觉得自己可能不太适合超话,还称为什么不能快快乐乐的,怨气这么重,哎。据悉,谢娜之前参加节目的时候总会以及与老公张杰的日常生活,两人的幸福和甜蜜也完全的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这也让很多观众们更加了解了谢娜和张杰。但是也有部分粉丝表示不喜欢谢娜总是在节目中提及张杰,称这样次数长了会引起网友们的反感,希望谢娜不要总是提及张杰。

  谢娜微博发布不久之后,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安慰谢娜,让谢娜不要太在意他人的想法,做自己就好了,而且大部分粉丝都是很喜欢她和张杰的。

  谢娜和张杰两人在2011年结婚,婚后感情生活一直很好,而且十分的幸福甜蜜,去年两人在结婚7年直后迎来了第一胎,而且还是双胞胎女儿,这也让谢娜和张杰十分的开心,一家四口幸福的让人羡慕,谢娜本人也很享受和珍惜这样的生活,多次在微博和节目中提及老公张杰和两个双胞胎女儿,观众们也对两人的幸福表示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