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登央视《梦想星搭档》舞台 《奔跑》唱出年轻一代公益心声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4 07:0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翔-《梦想星搭档》1
 

  前日(1月2日),人气唱作歌手陈翔亮相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在第三期节目中,作为星搭档舞台上年轻力量的代表,陈翔和他的搭档炫声乐团将《奔跑》和《热情的沙漠》改编成一首歌热情四溢的活力歌曲,在唱出年轻一代公益心声的同时,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为爱而来,用心歌唱   感恩之心常在

  陈翔和炫声乐团组成新的星搭档,接过秦勇的“爱心接力棒”站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为更多听障儿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炫声乐团是用人声模仿乐器的 A cappella (纯人声无伴奏)组合,此次也是陈翔第一次和炫声乐团合作,他们的表演形式让观众朋友们耳目一新。谈及此次参加《梦想星搭档》,陈翔感慨:“我之前得了神经性耳聋,听力下降很严重,现在耳鸣还时常伴随着我。所以,我能切身体会到孩子们的无助和渴望。这次我们会用心唱好每一首歌,为孩子们募集到尽可能多的善款,帮助他们早日走进有声的世界!”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句肯定,但这些年它一直鼓励着我,在这里,我想正式向您表达感谢”。在《梦想星搭档》第三期的舞台上,陈翔在演唱之前追溯了自己的追梦历程,向曾经对自己有知遇之恩的“铁肺”歌后彭佳慧老师致谢,感谢彭佳慧老师在他追寻梦想的道路上给予的肯定和鼓励。

  为自己加油的年轻力量   竭尽全力为公益献声

  在本期节目结尾明星之间的暗投环节,陈翔做出了让所有人意想不到却又意料之中的事情——将手中的10赞投给了自己和炫声乐团。陈翔表示:“我是投给了我们这个组合,而非我自己。他们(炫声乐团)要编写每一个人的声部,多次排练、修改之后才有今天这样精彩的表演,连续几天的熬夜不睡觉都是常有之事。作为这个舞台上年轻力量的代表,我也想把这10赞投给每一位年轻人,为我们年轻人多争取一些机会,让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尽可能多的听障儿童。”

  主持人小撒称赞说,这就是年轻人的个性。不仅如此,现场的明星嘉宾和观众也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予以肯定。作为星搭档舞台上年轻力量的代表,陈翔和炫声乐团用他们的热情唱出了年轻一代的公益心声,也用他们特有的演唱方式和表演形式,将歌曲的正能量传达给每一位听到歌曲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