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文选择LAN YU Couture高定 呈现狂放前卫最美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5 11:3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Sammi身着LAN YU Couture “水·魅”高级定制系列白色礼服
 

  新年伊始,郑秀文结束了一连十二场的“Touch Mi”世界巡回演唱会,20多款造型个个惊艳,知名博主gogoboi也在微博上发组图,称其为“年度最时髦演唱会”,大赞郑秀文此次的造型精妙绝伦“做到了前卫浮夸却不吓人,狂放昭彰又有美感”,Sammi也在微博上晒出了演唱会上身着内地设计师品牌LAN YU Couture高定系列(高级定制系列)礼服演唱的照片,连赞兰玉的设计“清新”、“有新鲜感”、“如梦似幻。

  暌违舞台多年的郑秀文此番红磡开唱,自是精心准备,每场换足十款造型,状态神勇,令观众大饱眼福。12月22日晚郑秀文身着LAN YU Couture “水·魅”高级定制系列白色礼服与安仔合唱《时间之光》。礼服将水的百般形态通过设计与材质间的转变、交错刻画得惟妙惟肖。镂空的部分凸显出Sammi紧实的肌肉线条与棱角其间搭配施华洛世奇元素的仿水晶,将女人如水般剔透的感觉幻化至服装本身,整个系列表现出女人在恋爱中的万般情绪。

  12月28日晚,郑秀文再度身着LAN YU Couture的“Starry Nights 星空”高级定制系列之“狮子座”亮相其个人演唱会与歌神张学友合唱。本身就是狮子座的Sammi穿上这套礼服嫣然一副狮子座女王的模样,气场十足。当晚就在微博上写到“大部分女性都渴望人生中穿上一次像这样的美美白纱”,可见她本人对礼服的喜爱之情。该系列一共12件美轮美奂的精致礼服,是兰玉根据每个星座的待嫁女孩儿们所特有的星座特质来倾心打造的,于2014年4月在澳大利亚悉尼国际时装周上发布。

  1月1日新年晚,郑秀文三度在演唱会的舞台上披上了LAN YU Couture “水·魅”高级定制系列的又一白色荷叶边礼服唱出“输得漂亮”。层叠的飘逸荷叶边幻化成天边的一朵白云,如梦似幻,美到令人窒息。Sammi自己也在微博上连发三张照片来表示自己对这款礼服的钟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