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修连恩为干女儿温岚打气抚情伤 出道20周年将推纪念专辑音乐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8 12:5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修连恩为干女儿温岚打气抚情伤
 
马修连恩与温岚因歌结缘认作干女儿
 

  马修连恩新专辑《Headwaters/生命之源》发行两个月,就以马拉松式跑完20场的签唱活动,日前还特别飞去北京为干女儿温岚首次演唱会打气,还给她一个北极熊式的拥抱,听闻干女儿温岚日前情伤,马修虽然舍不得,但他以过来人的经验表示,对的人总是需要时间的等待,他与老婆Daisy就是晚来的姻缘。

  马修连恩再次用音乐为环保理念发声,获得各地乐迷与企业的肯定,这阵子变成空中飞人,加拿大、深圳、北京、台湾等地奔走,参加各式的环保音乐会活动,也因此错过儿子Ethan在幼儿园的第一次演出,他感到十分愧疚,没想到Ethan却表现出十分成熟,还安慰马修说:“我了解你因为工作不能来看我的表演,但我会请妈妈帮我录像,等爸爸回家后一起看。”听到Ethan这样超龄的回答,让身为父亲的他既感动又骄傲,为了弥补儿子,他计划带着儿子与老婆一起体会刚刚开幕的台北新乐园,来个亲子同游时光。

  在忙碌工作之余,马修日前也趁着在北京工作的空档,特地去探望干女儿温岚,突来的出现让温岚又惊又喜,二话不说两人来个大拥抱,因为北京天气很冷,温岚直说抱着马修就像抱着北极熊一样温暖,马修还送上台湾甜点给温岚首次个人大型演唱会加油打气。马修不但心疼温岚敬业的为了演唱会而在寒冬中穿着轻薄性感挨冻,更心疼她日前为了情伤而受苦。其实两人是多年前因为合作歌曲而结缘,非常热爱原住民文化话的马修对于温岚十分投缘,当下就收她做干女儿,马修夸温岚是个好女人,需要好男人来疼惜,还约定回台后相约聚聚喝个两杯,马修也笑说会多多观察身旁是否有优秀的单身上班族,希望也可以为干女儿牵红线。

  今年(2015年)正逢马修连恩从第一张专辑《狼》发行至今出道20周年,而当年专辑《狼》以新音乐专辑热卖,至今仅在台湾地区已销售超过35万张,传艺类音乐专辑销售纪录迄今无人能破,马修正与经纪公司规划出道20周年的纪念专辑,除了收录过往专辑的经典曲目外,他也希望可以与好友们合作录制新歌,马修说,希望明年的新歌创作也能将他的爱与对这片土地的关怀让歌迷们听到。同时他也希望能举办20周年小型的纪念音乐会,与歌迷用最近距离的方式庆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