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会门票5秒售罄 歌手尤长靖人气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1 09:1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30日,尤长靖《AZORAland·启》音乐会售票开启,5秒钟门票售罄!歌手尤长靖实力诠释人气火爆,诚挚舞台引发歌迷朋友们无限期待。

  今年一直专注音乐作品产出,尤长靖先后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AZORAland》多首单曲。最新上线的第五首全新单曲—《到时见》,凭借充满个人独特风格的叙事腔调,尤长靖将歌里的故事娓娓道来。不少网友表示代入感极强,想起了许多来不及告别的人和事。

  岁末年终,尤长靖用新歌与个人音乐会的好消息,不断向大家展示着他对音乐的热忱,完成收获与回顾的12月。此次音乐会舞台分享也充满了诚意与动人细节,包括带有纪念意义的2019yearbook与温暖的拖鞋登陆周边,尤长靖的AZORAland音乐氛围已就绪,他用心回馈着每一位对自己音乐给以支持和肯定的朋友们。

  「AZORAland·启」音乐会作为AZORAland演唱会序幕,是尤长靖全新音乐旅程的开端。从前期筹备到伴手礼诚意揭晓,尤歌手这一次的舞台都令人倍感期待,2020年1月11日共赴北京展览馆剧场,一起登陆尤长靖的AZORAlan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