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曲婉婷恋上温哥华市长罗品信 男方与妻子育4个孩子已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8 13:42:17   来源:新浪娱乐   
二人搞怪
 

  中国娱乐网消息  曲婉婷因一首《我的歌声里》成名,不到20岁就留学加拿大,2005年以后自己尝试写歌。2014年2月14日,温哥华旅游局正式宣布曲婉婷成为该局首位中国大陆旅游大使,并且得到了“温哥华好声音”的头衔。

  近日,媒体报道温哥华市长Gregor Robertson(罗品信)与中国歌手曲婉婷正在约会,记者Frances Bula在她的博客上公布了两人正在约会的消息,并称消息来源十分可靠。

  据悉,罗品信已经连续三届任市长,曲婉婷曾为他拉票。他也亲自到现场欣赏曲婉婷演出,这位温哥华市市长对中国有着特殊的感情,喜欢逛温哥华的唐人街。

  加拿大当地媒体最新消息称,31岁的曲婉婷正与50岁的加拿大温哥华市市长Gregor Robertson交往,市长与前妻育有四个孩子,已与妻子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