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获首尔特别市长奖 一直以来坚持不懈做捐赠志愿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4:0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演员朴海镇获得了首尔特别市长奖公益志愿者部门的荣誉。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特别市社会福祉协会方面透露,将在9月7日迎来“社会福祉日”之际举办的“2017首尔社会福祉大会”上,演员朴海镇确定成为首尔特别市长奖公益志愿者部门的获奖者。朴海镇将于9月5日下午2点在首尔市厅8楼多功能厅举行的“2017首尔社会福祉大会”上接受首尔市长朴元淳(音译)的颁奖。

朴海镇(图片来源:Mountain Movement
 

  这一活动是自2001年开始举办的,对在社会福利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社会福利有功者、各种社会团体从事者、志愿者等设定的。朴海镇一直以来坚持进行捐赠、志愿活动等对社会福利领域做出了贡献,得到了高度评价。这次将会和其他有功者一起获奖。

  一直以来朴海镇遵循着自己“互相帮助和分享才能创造出更好的社会”的信念默默无闻从不间断地善行让他成为了善行和捐赠的代表。此前的开浦洞九龙村、岁月号、儿童康复医院基金、庆州地震捐赠等,从2011年到现在6年间朴海镇进行了17亿韩元的不间断的捐赠活动。特别是在今年年初忙碌拍摄电视剧《MAN X MAN》期间,还和剧组成员一起向低保人群、独居老人等捐赠了煤炭。除此之外,朴海镇也向上海的儿童福利中心捐赠了孩子们的学习用品等物品。

  朴海镇近几年也是作品不断,2013年搭档全智贤、金秀贤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男二号李辉京,以暖男形象受到观众喜爱。2016年,与金高银、徐康俊、李圣经合作,在电视剧《奶酪陷阱》中凭借“刘正”学长一角获得了韩国有线电视台最佳演技奖。随后确认出演电视剧《MAN X MAN》,以及继电视剧版之后,在电影版《奶酪陷阱》中继续饰演男主人公。

  目前,朴海镇已经结束了电影版《奶酪陷阱》的拍摄,正在为新剧《四子》进行准备,《四子》讲述了失去心爱男子的女刑警偶然发现一对双胞胎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悬疑浪漫推理剧。朴海镇将在剧中饰演4个不同的角色,NANA将在剧中饰演吕璘一角,郭时旸将在剧中饰演崔振秀一角,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