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超难挑战让观众不明觉厉 舒淇直言智商被伤害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0 06:2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第二季于上周完成首秀,首期收视一举破2,延续第一季“现象级”传奇。本周,新一期播前号称“找到了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引发关注,观众带着怀疑和期待再赴“烧脑之约”。节目后,质数矩阵和蜂巢迷宫的挑战刷新节目难度,观众直呼“连规则都看不懂了!”连女神舒淇也在微博上表示智商被伤害了。但是网友“不明觉厉”大赞:这才是真正的最强大脑!而节目组表示:“最逆天道具”蜂巢迷宫也将露真容,向普通观众开放展示,更霸气摆开擂台,百万悬赏:欢迎大家自带干粮来走迷宫!

  观众智商被碾压!

  舒淇:我的智商130,但是今晚却被严重伤害

  本期节目难度让观众大呼“逆天”,两大挑战“令人发指”。蜂巢迷宫要求选手从147个六边形格间组成的迷宫中蒙住双眼寻找路线、国家宝藏则要求选手从1380个数字中寻找7个质数并还原成经纬度坐标,两个项目不仅挑战震撼,挑战规则的解析更引得观众“哭成泪人”。女神舒淇带头表示智商被碾压:“我的智商130,但是今晚却被严重伤害。”网友纷纷表示:“最遥远的的距离是——你挑战成功,我连规则都看不懂!”“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最强大脑。”“看了这个节目,感觉这个世界对地球人太残酷了。”“看了最强大脑,感觉自己智商是负数。”但是网友纷纷表示对节目的膜拜:“《最强大脑》‘不明觉厉’的气质让人在看不懂又想看中煎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