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五周年庆生Party”温情上演 “人气恋人”集体回归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0 07:0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黄磊”遭遇痴情求爱
 

    佟大为助阵余燕牵手  “小黄磊”转门遇到爱

  《非诚勿扰》开播五周年,已有148对新人在这个舞台结缘、恋爱并步入婚姻殿堂。本周六(1月10日)晚,《非诚勿扰》“五周年庆生Party”温情上演,10对“人气恋人”集体回归秀恩爱。浪漫气息蔓延全场,各种惊喜牵手幸福接力。“摔跤女王”余燕意外收获男神级嘉宾专属告白,在佟大为的助阵下成功牵手;“小黄磊”即将失败离场,突然喜从天降神奇转门为他转出了个“女朋友”;刘帅再度专为张萌而来,在未来“岳父”的鼎力支持下最终抱得美人归!

   “人气恋人”集体回归庆生  现场幸福感爆棚!

  《非诚勿扰》走过的五年时光,一路有爱、一路向暖。在这个浪漫舞台发生的爱情故事,数不胜数。值五岁生日之际,节目组特地推出了“五周年庆特别节目”,并邀请了10对“人气恋人”前来参加庆生Party。曾经赚取了无数人眼泪的李洋、李孟面带幸福笑容登场,“特别感谢《非诚勿扰》,给了我们破镜重圆的机会,在我们之间搭起了一座幸福的桥,如今我们已经步入了婚姻殿堂。”钟瑜、杨志伟夫妇一脸满足地晒着自己的小宝宝,“给孟爷爷看看,这是我们的‘小龙珠’!”微胖女孩陈子微与当时牵手的男嘉宾郭亦诚也已完婚,“感谢《非诚勿扰》让我们相遇、相恋,直到现在结为了夫妻。”美女CEO沈思也带着先生金鹏来到了现场,“我们俩是通过《非诚勿扰》结缘的,今天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穿婚纱,因为我们是在南极结的婚,也没拍婚纱照,我决定把我的婚纱处女秀献给《非诚勿扰》!”人气颇高的敖铭、杨磊夫妇也带来了可爱的小宝宝,“我们现在也有宝宝了,感谢《非诚勿扰》给了我们美好幸福的一个家!”皮划艇运动员许亚萍现场介绍先生马英达道,“他是被我从几万封邮件里面挑出来的,我们现在也有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昔日的“小萌女”郭思敏也已有了身孕,“我和老公梁广俊都上过节目,可惜错开在了不同的期数上,但这个神奇的平台真的能让我们找到对方,我也快当妈妈了!”据悉,朱峰、官晶晶,刘心宇、马梓惠也都婚期将近。

  随后登场的徐仔婷与王智摩这对俊男靓女组合一亮相便成为了全场焦点,徐仔婷现场感慨道,“曾经以为来《非诚勿扰》只是我人生中的一段经历,现在才发现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选择。我们在一起三年多了,真的很幸福,每一天都很开心。”王智摩突然表示,“今天我给她准备了一个大大的惊喜,也希望《非诚勿扰》再一次见证我们的爱情。”转门打开,一块闪亮的钻石呈现在了众人面前。王智摩紧接着跪地求婚,“今天再次回到了我们最初相遇的地方,希望你能让我用一生的时间给你快乐,让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幸福。亲爱的,嫁给我吧!”徐仔婷点头应允喜极而泣,两个人紧紧相拥。一幕幕幸福场景令主持人孟非感慨不已,“等你们的宝宝长大,我可就真的成了孟爷爷了。希望那时《非诚勿扰》还在,他们就真的可以来找孟爷爷相亲了!”黄菡也深情发声,“能坐在这里见证各种美好,真的是一桩很幸福的事。”据悉,节目组还特地打造了500个全球限量版孟非人偶,将在近期的节目中陆续回馈给五年来厚爱《非诚勿扰》的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