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以笙箫默》更新第五集:以琛生日索吻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3 01:1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首部情感甜剧《何以笙箫默》自开播以来便收到众多粉丝的追捧,阔别七年后的重逢,观众都在为两位主人公的未来情感之路纠结不已,虽然其中大多数都已知晓结局,但还是甘愿再次被虐。

  与三小时读完原著不同,电视剧以每天两集的“抻大筋”方式(抱歉,小编是个东北银。注:“抻大筋”在此可以理解为“慢”)来重新演绎何以琛和赵默笙的爱情,让观众在看完电视之余更有一段时间回味,使虐心的情节更虐心,甜蜜的情节更甜蜜。

  前两集中阿笙回国后与以琛偶然在超市撞见,两人明明彼此思念着对方,却硬是装作陌路,甚至彼此有些怨恨,着实令观众感觉心痛不已。在昨天更新的两集中,两人又回到了校园时代的幸福时光,那些甜美的画面总是能让经历过的人回味起自己的甜蜜往事,让未经历过的人对此无限憧憬。

  在今天更新的第五集中,小以琛和小默笙已然成为一对让无数人羡慕的情侣,成天腻在一起,好不甜蜜。可是以琛生日这天默笙却打电话说不能陪他,这让以琛无比失望。晚上默笙见到以琛,即沮丧又尴尬,跑遍了全城也没买到称心如意的生日礼物,只能悻悻的说一句生日快乐。以琛知道后甚是感动,为了安慰默笙同时也是表达自己无法控制溢出的爱意,深吻了默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