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以笙箫默》何以琛赵默笙分手原因明朗化 剧情急转默笙已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5 02:0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今天最新更新的《何以笙箫默》第十集中,何以琛和赵默笙的关系已经有所缓和,在参加完律所的聚会后,两人道出了当初的分手原因。

  第十集中提到了默笙去美国之前她的父亲找以琛谈话,所以以琛回到宿舍见到默笙后才会横眉冷对,恶语相向,而多年后以琛再提起这段事的时候显然并没有说实话。但是就当时默笙父亲的态度来看他并不是因为嫌贫爱富劝以琛离开默笙,反而是希望他们两个人一起去美国生活。但是以琛为何对默笙的父亲如此抗拒,不愿意接受其馈赠?难道仅仅是自尊心作祟吗?不,这里面很可能隐藏着一个惊天大秘密,以琛说他认识赵默笙的父亲,没有错,赵爸爸是市级领导干部,但是从以琛的口气来看显然不是因为在电视上看到过,不然以琛不会在当晚见到默笙时有那么大的反应,联想起以玫的妈妈对以琛说坏人总会有坏报,赵默笙的父亲很有可能做过什么对不起以琛家的事情。而这个秘密到底是什么,又会在什么时候揭晓,我们无从得知。

  命运这个东西真的是太奇妙,偏偏是以玫向默笙摊牌那天晚上以琛说出那种话来。虽然默笙在这场恋爱中一直是死皮赖脸的追求者,但其实又有哪个女孩子心思是不细腻的---能考上大学的必定不是傻子,况且还是重点大学---默笙在这场恋爱中一直都是没有安全感的啊!她是爱的那么不自信,以琛那么优秀,完全可以选择比她更优秀的,为什么偏偏是她呢?所以以玫一摊牌,默笙就败了,败得溃不成军。是啊,她才认识以琛多长时间,怎么抵得过两个人从小青梅竹马的感情呢,默笙如是想。晚上以琛的话更加印证了白天她们二人的谈话,默笙心中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被无情折断,“我不想再见到你,我宁愿从来都不认识你”。以琛啊以琛,你可知道那句话在那个时候有多伤人,像一把彻骨的冰锥刺入心脏,很快整个人就被冻住了。

  就在以琛以为自己了解了一切,准备原谅并重新接受默笙时,一向在感情方面不怎么会说话的他竟然用“没有时间”,“认识”,“合适”这种词“敷衍”,导致默笙也开始不自信起来,竟然扔出了“我结婚了”这颗重磅炸弹,以琛的心刚刚温热起来又再一次跌落冰窖。

  难道默笙真的已经在美国结婚?《何以笙箫默》在明天更新的第十一集中将会揭晓默笙结婚的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