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年里“睡”过463个城市 人人网友摄行天下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5 09:3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Prasat Bakong
 
Angels Landing
  

  不少人都会有年终总结的习惯,谈谈去年干了些什么明年的计划有哪些,大家都把年终总结视作一种辞旧迎新的好方式。而对于人人网友郝悦如来说,她的年终总结有些特别,居然是——总结一年里她在哪些地方曾经睡过夜。

  酷爱旅行的人人网友郝悦如同时也是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学生,在过去的7年时间里,她游历过463座城市,平均算下来一个月就要去到5座城市,看看这个数目不禁让人感叹郝同学真是一个旅游“小达人”。跟大多数爱旅游的人一样,郝同学喜欢边走边摄影,在摄影上也堪称是个“小达人”。与此同时,她还喜欢做一件比较“特别”的事情,每当在一个地方留宿过夜,她都会记录下来:从北京的家到美国的家,甚至她自己的汽车里……这些地方都留下了郝同学的“睡痕”,仅刚过去的2014年间,她的“过夜地点”就到达了73个。

  去过了那么多地方,人人网友郝悦如拍摄下来漂亮的照片也不少。
 

斯坦福Hoover Tower塔顶尖上血月正圆
柬埔寨的夕阳下建筑倒映在水中,天空的云绽放出金色的光芒
阿拉斯加的北极光延时摄影动图震撼人心

 
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里的火瀑布并不是由岩浆组成,而是由天时地利的阳光照耀在雪水融化的瀑布上形成的景观,有的摄影师要花费几年时间才能拍摄到,非常难才能得以一见。

  出色的摄影也好,这般独特的行走经历也好,人人网友郝悦如被人人网友封称为“行走江湖的女侠”。
 

 

  463座城市,7年时间,长期在外漂泊的郝同学其实也坦言:“爸妈在多次试图把我拴在家里未果之后,终于找到了新的相处之道,带我出去玩儿。”可见,旅游对于郝同学来说已经成为她生命里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所以她才能自信满满地对人人网友郭俊说道:“我觉得我现在目标挺明确,是种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