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云金人人直播开撩 5月26日免费听段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6:32:36   来源:号外财经网   

  5月26日和27日,相声大咖曹云金将空降人人直播开场逗网友。如果看多了电视上的脱口秀、网红段子手的小视频,也看腻了碎碎叨叨的明星直播,就绝不能错过这场专业段子手的直播脱口秀。没有台词,没有剧本,相声大师随机编段子,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料撩到你的笑点,5月26日27日上人人直播直接互动。

  在相声舞台上已经摸爬滚打了很多年的曹云金,现在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师从相声大师郭德纲,成为“德云四少”之一;2010年自立门户创办听云轩,相声事业更上一层楼,连续3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成为家喻户晓的相声大咖。风趣幽默又潮流时尚的他也涉足影视圈与综艺界,接拍了多部热门影视作品;更是凭借在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的创作实力而人气高涨,还获得了“相声界的吴彦祖”的称号。最近与香港女演员江若琳的恋情公开之后也得到了粉丝及网友的祝福。

  曹云金用实力证明不会演小品的相声演员不是好帅哥,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实力。相声、小品、脱口秀,自编、自导、自演,通通玩得转。凭借在熟人社交网络的绝对实力,人人直播邀请到曹云金开设大师专场,与你分享一副好嘴皮子是如何练就出来的!喜爱听相声的朋友们可以在人人直播与曹云金零距离互动,听大师畅谈如何编段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