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院女生借3D萌画走红 神似全智贤被赞有才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5 13:2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位来自天津美院的女生,因为在北京南锣鼓巷、菜市口等老胡同创作3D萌画而在网上走红。在大家对其3D画功底大为赞扬的同时,随着有网友将其创作过程的图片贴到网上,很多网友发现其形象气质神似全智贤,因此被赞是集美貌与技艺完美组合的新一代女神。
 


图1:“全智贤来北京老胡同作画啦”,神似的这位女生着实让不少人大吃一惊

 

  全智贤来北京胡同作画,很多大意的网友甚至在最初信以为真。从网上曝光的照片不难看出,这位美院学生确实颇有几分全智贤的青春气质。实际上,大家或许对其带着围巾的造型更加买账,冬季的氛围,一席冬装,点缀上一条围巾,估计很多80后都会联想起《我的野蛮女友》中全智贤的造型。
 


图2:都说工作中的人最美,作画时的女神也同样如此

  在这个冬季,几乎所有前往南锣鼓巷沙井胡同的行人,都会被一张张画在地上的3D画所吸引。而在菜市口一片即将拆迁的老墙壁上,这样的萌动卡通形象,更是无处不在。这些3D画形象可爱,造型有趣,甚至符合很多年轻人的青春记忆,因此成为不少行人驻足观赏和拍照留念的首选。随着越来越多的照片被曝光上网络,这位创作3D萌化的美院女生也因此走红。
 


图3:即将拆迁的老墙,裂开的树皮,都成了创作3D画的平台

  在菜市口,即将拆迁的这片区域可谓老人居多。很多每日遛弯的大妈大爷,对于凭空出现的这些3D画却丝毫不见反感,反而觉得这让这个即将拆迁的老街道,变得多了几分情趣。有的大妈甚至会每天都到树前去走一走,只为看看画在树洞里的那个蓝精灵还在不在,很多网友大赞女生的用心,她用自己手中的粉笔,为这个变迁的时代留下了一抹潮流的印记,让即将改变的人们可以期待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4:行人感慨,不是这些画,很少会留意这些斑驳的老墙

  这位美院女生走红后,很多网友因此对于女神的定义有了全新的看法。在这个社会,走红似乎并非完全依靠美貌,依靠露出,而是更多人期待那些能够融入生活,与众不同的个性出现。在这些即将拆除的老墙上作画,或许看似浪费和多余,但正式出于填补缺憾的一种举动,让她成为了更多人心中的最美。
 

 

图5:创作结束后的美院女生,和她的作品合影

 

图6:大师架势的创作3D画,其实作者是90后萌妹子

 

图7:被网友赞为“3D萌画女神”画作哀木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