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老嘉宾“返场”成新亮点 孟非:“今后会更加注重服务延伸”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6 07:4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非诚恋人”大合影
 
“土豪哥”现场求婚
 
刘帅、张萌牵手
 
刘帅返场“二次告白”
 

  2015新年伊始,《非诚勿扰》全新升级并推出“五周年庆特别节目”,科幻舞美惊艳亮相、转门环节新鲜登场,更有10对“非诚恋人”幸福回归。而在今后的节目中,升级版《非诚勿扰》的一系列创意新看点都将陆续揭开神秘面纱。从上周刘帅破例“二次告白”,到本周六(1月17日)晚109期男嘉宾苏啸向当时牵手的女嘉宾陈辰求婚,老嘉宾“返场”就成为了近期节目的一大新亮点。对此,主持人孟非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服务延伸,给爱情更多机会,同时为男女嘉宾提供呈现幸福的平台,这也是对正在台上的男女嘉宾们的一种激励。”

  “二次告白”开节目先例

  去年11月23日,刘帅专为13号女生张萌登上了《非诚勿扰》。从在电视上看到张萌的那天起,刘帅就开始每天为她修剪精致的玫瑰花盒、准备各种贴心的小礼物,并用可爱的手绘本记录下了爱上她的每一天。一个多月来,存下了30多个玫瑰花盒、30多份礼物,现场装了满满一车,可谓史上最用心的一次求爱。刘帅现场深情告白,“以后的每一天、每一个节日,我还会继续为你准备礼物。我一直认为,爱情不是承诺一生一世怎么样,我能做到的就是每一天都给你惊喜,每一天都让你快乐。”尽管如此痴情、用心,遗憾的是依然未能换来张萌的一声“我愿意”。

  下了节目后,刘帅多次和《非诚勿扰》节目组取得联系,“我上次离场的时候,从张萌眼神中看到了可惜和失望,我觉得我还有机会。为了我一辈子的幸福,我想再试一次,再尽心尽力去争取一次。”节目组经过商讨,在“五周年庆特别节目”中破例给了刘帅“二次告白”的机会,这是《非诚勿扰》史上从未有过的,可以说开创了节目先例。再次登台,刘帅精心做了许多准备,为张萌亲手设计了婚纱,并几经曲折邀请到了张萌的父亲为自己助阵。最终,成功打动张萌,两人甜蜜牵手。节目组也表示,“类似这种情况,刘帅是第一个,但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今后再遇到嘉宾有这种需求,我们会认真分析判断嘉宾的具体情况,也会努力给美好爱情的发生创造更多机会。”

  《非诚勿扰》成“求婚胜地”

  从福建仙游“土豪哥”甘玉烽999朵玫瑰、闪亮钻戒的霸气求婚,到“五周年庆特别节目”王智摩、徐仔婷这对超人气金童玉女的浪漫求婚,在《非诚勿扰》上演的求婚场景已非罕见,甚至这个舞台已经成为了男嘉宾们的“求婚胜地”。本周六晚,《非诚勿扰》第109期节目男嘉宾苏啸携当时牵手的女嘉宾陈辰再次回归舞台。陈辰只在台上呆了三期节目便与苏啸成功牵手,迄今为止,两人已经相恋三年多。

  在来节目之前,苏啸一直瞒着陈辰,“想回到咱们最初相遇的地方,再去《非诚勿扰》现场看一看。”其实,苏啸偷偷准备了一个大惊喜。电梯下来,走出来的竟是苏啸,看得陈辰一脸讶异。苏啸深情道,“在1415天前,如果不是你依然为我亮着灯,我想我们不会相识。你在上海,我在深圳。638天前,你为了我辞去工作来到深圳,说要跟我一起留在深圳生活。甚至为了我都离开了父母,这让我非常非常感动。在认识你的33960个小时里,我深深地体会到这段感情多么地来之不易。我带你来到我们最初相识的地方,是希望你能做我一辈子的心动女生。亲爱的,嫁给我吧!”鲜花钻戒、跪地求婚,两人紧紧相拥……看似平常的一切,但对于在这个舞台上牵手的男女嘉宾来说却意义非同寻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