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维新话剧《万尼亚舅舅》将上演 文化与魅力相互碰撞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6 09:5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孔维
 
孔维饰演索尼娅
 

  日前,由知名导演李六乙执导,濮存昕、卢芳、孔维、李士龙、牛飘、吴鹏等主演的话剧《万尼亚舅舅》即将于1月20日登陆首都剧场。该剧作为2015年开年的首部话剧作品,不仅有资深人士的加盟,更有各位王牌演员的倾情演绎,使该剧未演就已先火,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期待。此次,实力派演员孔维在剧中出演,万尼亚的外甥女“索尼娅”,集勤劳和善良于一身的她,是位举足轻重的角色。据悉,该剧是北京人艺在契诃夫逝世110周年以排演的形式向大师致敬。

  话剧《万尼亚舅舅》是俄国批判现实主义大师契诃夫的代表剧作,是写于1897年的一部四幕乡村生活戏剧。全剧故事主要以俄罗斯的一个农庄为主线。讲述了万尼亚和外甥女索尼娅一同勤勤恳恳的打理着庄园,将微薄的收入全部寄给姐夫“谢列勃里雅科夫”教授,但当他带着年轻美丽的第二任妻子叶莲娜回到乡下居住时,令万尼亚和乡村医生阿斯特洛夫二人内心产生了触动,然而将农庄搞得一团糟。

  曾在《X女特工》、《红色通道》等影视剧和《日出》、《新龙门客栈》等多部舞台剧中有着上佳表现的实力派演员孔维,此次,在契诃夫的名剧《万尼亚舅舅》当中扮演了一位勤劳、隐忍又善良的索尼娅,身为农庄主人女儿以及万尼亚外甥女的她,深爱着医生阿斯特洛夫,可因为外型的不完美而未得到爱情,但知道连阿斯特洛夫和舅舅万尼亚都在倾慕叶莲娜时,情感的痛苦更加触及心底,让人倍感怜惜。

  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孔维这次的精彩表现,1月20日首都剧场,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