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自爆爱萝莉:白天软妹、晚上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6 17:0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快男苏醒携新专辑《三十未满》做客虎扑看球担任一日主播,直播勇士vs热火的比赛。原本就有主持经验又热爱篮球的他对做一日主播这个工作是得心应手,直播水准也让虎扑看球的主播称赞叫好。

  直播和评球过程中,苏醒言辞犀利。苏醒最爱的球星是艾弗森,科比太偏执。但他的爸爸是库里脑残粉,经常逼他看库里。他认为现在CBA第一人是易建联,年轻人都不给力,娱乐圈里的小鲜肉更是组不成一支可以打球的球队。他说:要是虎扑能把艾弗森搞过来打比赛,我跪求一上被他爆。

  苏醒还爆出了许多自己的秘密:经常被充当卧底的队友坑、打球经常会冲动会打架、张远打铁多但是依旧可以打爆他。不知张远看完这一段,是否会和苏醒一较高下。打篮球是teamwork和share,而做音乐是专断独行,他不会为了赚钱去做“小苹果”类型的音乐,而是希望大陆有更多艺人能做hippop,现在一个人挺孤独的。

 

  除了直播比赛和评球,苏醒在和网友的快问快答环节让他自己都拍手叫好。

  (问:虎扑网友、答:苏醒)

  问:御姐还是萝莉?

  答:萝莉

  问:女王还是软妹?

  答:白天软妹,晚上女王。不要笑!你们敢说你们不是?

  问:左手还是右手?

  答:这问题太!!!!!!!!!!!!!打篮球右手,其他……左手

  天哪这问题问的太好了,我竟一时没法回答。我一会儿微博要发一条。虎扑网友太有才。

 

  赛后,苏醒在连发两条微博和粉丝分享直播过程。苏醒说:“不会打篮球,还玩什么HIPPOP?”不知道裂哥是否准备跨界加盟篮球主播,首创用HIPPOP来主播篮球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