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麻开门》迎来开播两周年 《甄嬛传》“剪秋姑姑”扮演者来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07:1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迎来开播两周年,彭宇感恩观众并为节目唱起了生日歌,现场还刮起了一阵《芝麻开门》“匆匆那年”怀旧风;本周二晚21:20《甄嬛传》中剪秋姑姑的扮演者杨凯淳来《芝麻开门》,他的“小跟班”还是一位暖气十足的暖男;史上最损闺蜜来《芝麻开门》就是要让对方出丑,现场用心良苦隐瞒美女闺蜜真实身份,只为自己能当一次女神。

  本周二《芝麻开门》开播两周年   彭宇现场怀旧感恩“匆匆那年”

  本周二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迎来开播两周年,全场观众和主持人为《芝麻开门》唱起了生日歌,彭宇感慨万千,现场刮起《芝麻开门》“匆匆那年”怀旧风。

  《芝麻开门》是由江苏卫视2013年推出的一档游戏闯关类节目,她集答题和运动为一体,既考验智力,又要考验挑战者的身体素质,可以说是益智健身两不误,同时她又需要两两嘉宾组合搭档,因此也是嘉宾之间默契度的大考验。节目奖品丰富、答题类型多样、游戏挑战新颖,备受电视机前观众的喜爱。

  在《芝麻开门》开播两年之际,作为这档节目主持人的彭宇感慨颇多,彭宇回顾道:“在两年前22点的一个夜晚,我们的《芝麻开门》开播了,截止到去年12月,《芝麻开门》官方微博的粉丝已经超过了48万,《芝麻开门》网络报名人数更是达到了3.9万人次。”

  两年的时间,《芝麻开门》一路走来颇为不易,彭宇除了感恩观众还展示了节目开播第一期他主持节目的照片,全场弥漫着满满的怀旧味道,“匆匆那年”的《芝麻开门》和“匆匆那年”的那位主持人,彭宇说:“我比那个时候瘦了有没有?我比那时候有胸肌了有没有?”全场小伙伴齐声回应:“没有……”全场欢乐不断。
 

2
 

  《甄嬛传》“剪秋姑姑”扮演者来现场     杨凯淳用答题过把“娘娘”瘾

  还记得《甄嬛传》里那位很有心机的丫鬟剪秋吗?本周二晚这位丫鬟的扮演者杨凯淳“逃出皇宫”要来《芝麻开门》当一回“娘娘”。

  杨凯淳一上来就十分的热情,她笑容甜蜜跟全场打起了招呼,可以说气势十足。她自我介绍:“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我是在《甄嬛传》里饰演剪秋一角的,我叫杨凯淳,平时我都是在皇宫里给皇后当差,今天我也带了我的小差使。”原来她的这位差使正是站在旁边的帅小伙,他叫杜剑,职业是一名编剧。

  杜剑虽然是一名编剧,但是之前也在幕前参演过不少影视剧,现场还带了几张自己的剧照,雷人造型让全场笑声连连。说起这次来《芝麻开门》的目的,杜剑显示出自己的暖男本色,她把自己当作是杨凯淳的保姆和跟班,他说:“今天来《芝麻开门》就是想让杨凯淳过过瘾,平时在皇宫中被皇后、皇上和甄嬛到处使唤,今天让她当次娘娘使唤使唤我。”

  杨凯淳在《芝麻开门》最想要的就是空气净化器全套组合,她说:“经过我们的深思熟虑,因为最近空气不是很好,就想把空气净化整套带回去。”两人要求不高,口号是:“能走多远走多远,能拿多少拿多少。”答题中杨凯淳显得十分紧张,有几次答题化险为夷后她激动地对彭宇说:“真是太紧张了,我拍戏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3
 

  互损闺蜜来《芝麻开门》          靓丽女神被“出卖”现场“献丑”

  本周二晚还有一对互损闺蜜来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一位是一心想要把变成女神的溪溪,还有一位是长相女神的美女冯宝宝。

  两位姑娘一上来就分好角色,溪溪介绍自己:“我们都是来自成都的川妹子,目前我是一名自主创业的淘宝店主。”身边长像靓丽的闺蜜冯宝宝似乎话很少,她只介绍自己是一名公司职员,而且还是已婚,有一个八岁宝宝。

  溪溪告诉彭宇,自己虽然长得没有闺蜜好看,但是她就喜欢跟美女们混在一起,虽然有时会自惭形秽,但跟美女们经常在一起后心态会变得很好,而且还敢于自黑。她把闺蜜比喻成美丽的芍药,而自己就是一朵超喜欢八卦的小喇叭花。

  这次来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溪溪有两个目标,一是抢一个自拍神器,第二就是要让自己的闺蜜“出丑”,她说:“听说要拿自拍神器就要玩吹蜡烛的游戏,我就是要让她“出丑”,这样我就是今天的女神了,我要把平时的仇都报了。”而闺蜜冯宝宝似乎还蒙在鼓里,她说:“不是说好你抢奖品我来答题的吗?”溪溪强势地说:“我就是用这个理由把你骗过来的!”全场爆笑不断。

  溪溪不仅在《芝麻开门》欺负自己要好的美女闺蜜,而且还现场隐瞒了闺蜜冯宝宝的真实身份,有趣的是,一直单身的溪溪居然还在现场捡了一个“男朋友”,可以说是收获颇丰。那么到底这位美女闺蜜是什么身份,而溪溪有没有当上女神呢?
 

4
5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