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第三季残酷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1:0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第三季被誉为史上最强大首发阵容,也是历届质量最高的一次。全新的“2+1”模式赛制,无论是首发的七位歌手还是补位歌手背景都相当强大,让观众实在难以取舍,随着第一轮赛事的完结,《我是歌手》第三季的火药味儿渐渐浓烈。除了歌手外,本季心跳最强的“聚焦点”,莫过于以四季沐歌净水机为主场的开场倒计时及宣告竞演结束的两个关键点,导演洪涛宣读比赛结果,牢牢锁住亿万观众的心,揪心节奏破收视高峰。

  《我是歌手》向来是一个离愁别绪的舞台,相比前两季,因为充满竞争和话题的淘汰赛制、聚集华语乐坛超高人气和知名度的歌手、足够化学反应的歌手组合,以一期节目一首歌对决的方式,排出名次,再争输赢,论定坐席,别说吸引普通观众,单是这群明星大咖的音乐粉丝,就能掀起一阵又一阵的关注浪潮。而这场顶级音乐盛宴里,成败固然重要,但同样也是新的开始,残酷赛制仍在逐步升级。

  残酷之一:首位淘汰的歌手即为新加坡国宝级歌手陈洁仪

  按照节目赛制,两轮竞争总票数排名末尾的歌手则被替换。对于第一位淘汰歌手陈洁仪,首场竞演就赢得粉丝无数,虽获全民力挺,却遭淘汰,成为史上遭遇最纠结淘汰。陈洁仪是新加坡国宝级音乐家,导演洪涛直言“请到她非常不易”,陈洁仪的歌声能演绎出许多复杂的情绪,包含在歌曲当中,表面波澜不惊,内里暗涌连连。但她优质的歌声让无数观众为她鸣不平,陈洁仪想要“逆袭”绝非易事。但陈洁仪的“心动”却赢得千万观众传遍网络。

  残酷之二: 台湾音乐天才李荣浩第三场踢馆赛遭遇失败

  淘汰是令人揪心的,然而《我是歌手》第三季更加令人揪心的是踢馆赛。《我是歌手》第三季加入的新元素数不胜数,踢馆赛就是新一季节目在赛制方面做出的最大改变。首位“踢馆歌手”是第25届台湾金曲奖五项大奖获得者及最佳新人李荣浩,根据规则,在该场竞演中,李荣浩只有在第三轮竞演中获得前四名,才能成功留在《我是歌手》舞台,而当场排名末尾的歌手就会被直接替换。

  在李荣浩正式登场前,最牵动人心的显然是首发格局能否就此打乱。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竞演替换成功与否,都将让一部分观众难以接受,毕竟此次《我是歌手》首发的七位唱将各自代表着华语乐坛某一领域的最高水准,是当之无愧的“超级战舰”。

  相比两轮竞演淘汰一人,踢馆赛上的“突然出局”才是最残酷的,想必观众在之后经历的“离愁别绪”将更加强烈。本期节目排名垫底的张靓颖十足捏了一把冷汗……

  《我是歌手》踢馆赛杀落下帷幕,激烈角逐才刚刚开始,夺冠热门人选是否能不负众望走到最后?四季沐歌净水机提醒您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