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豆果美食荣获腾讯“应用宝星APP”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1:4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7日,由腾讯应用宝与安徽卫视共同主办的“2014腾讯应用榜样——应用宝星app之夜”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开幕。豆果美食入围年度“最具突破美食类应用”,荣获“应用宝星APP”称号。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星APP榜”榜单,是从9亿用户数据中选出十大领域里的40个候选APP,并最终通过全国6亿网民及100家权威媒体共同投票选出年度十大突破APP,涉及时尚、美食、旅行、出行、交友、影视、音乐、游戏、娱乐、金融等最主流移动互联网领域。

  “随着手机APP的爆发式增长,移动互联网正在给世界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侯晓楠表示,这些充分贴合用户需求的APP,正在改变移动互联网,改变人们的生活。“不得不向这些改变这世界的移动互联网创业者们致敬”。

 

  在“星app之夜”现场,何炅、林志玲、林志颖、韩庚、华晨宇的明星纷纷登台表演,但他们却不是“星app之夜”的主角,一个个颜值很高,年轻有为的互联网创业者们,展现出他们的魅力一面。

  豆果美食、QQ音乐、滴滴打车等出席负责人,都以超高颜值获得观众们的呼声,“一点都不输给明星们”。

  豆果美食与大众点评、美团、饿了吗4大应用,入围 “最具突破美食类应用”。豆果美食最终荣获“应用宝星APP”称号。

  2014年,豆果美食APP进行多次产品升级革新,聚合食谱、社群、电商,三体跨界架构布局,以厨房经济撬动未来厨房。在最新版的豆果美食APP中,一边是食谱分享,目前已拥有40多万道的原创优质食谱;一边是“圈圈”,是一个美食爱好者的社群聚合地;而另一边,则是电商平台“优食汇”,用户可从食谱直接跳转到“优食汇”购买优质生鲜食材、厨房用品。

  截止2014年年底,豆果美食已拥有近一亿APP下载量和40多万道的原创优质食谱,月活跃用户突破1500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