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心恬录制《超级大首映》小花旦勇获“萌神”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1 10:5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人气小花旦余心恬携手《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剧组主创一同参加了安徽卫视的一档全新大型室内综艺节目《超级大首映》的录制。节目现场,一身白色修身无袖小礼裙愈发衬托出了余心恬的青春气息,不时嘟嘟嘴的可爱的小动作泄露了心恬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的紧张心情,期间台下粉丝的热情互动明显让心恬增加了信心,穿着高跟鞋玩各种游戏,坦率真实的性格让观众连连点赞,俨然成了全场的卖萌担当。

余心恬《超级大首映》红毯
 

  余心恬玩心大起 同秦岚合体挑战歌词接龙

  《超级大首映》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特别的电影首映礼,邀请即将上映的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剧组主创走红毯,活动中,不仅有猛料十足的现场访谈,更有精彩的游戏环节,若演员团队取得胜利,将赢得百万观影票送给观众。余心恬玩心大起,搭档秦岚合体挑战第一个游戏:年代歌词接龙。穿着高跟鞋的两个美女用贴面的方式稳稳的夹起彩球冲向了话筒,勇往之前的气场震慑全场。

余心恬《超级大首映》后台
 

  余心恬重新体验宿舍生活 当选最萌“小吃货”

  《超级大首映》新开发了一个游戏环节,让观众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前一饱眼福,提前感受了电影中的精彩桥段:男生宿舍。余心恬本色上阵,饰演了一个可爱的大学女生,去男生宿舍给男友送了一盘儿馒头当做礼物,为了赢过对手的豆包儿,余心恬也是拼了,把一个馒头全吃了下去,当场就被噎住了,难受的样子既让粉丝心疼,又让大家看到了心恬率真可爱的一面,纷纷高呼“最萌小吃货”。

  据悉,由余心恬主演的青春院线大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已定档于4月1日上映。同时,余心恬加盟出演的由张艺谋执导的魔幻巨制《长城》也已杀青,将于年底上映。目前,由她参演的张末导演处女作《28岁未成年》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相信2016年,必将成为余心恬大银幕霸屏的一年,她的表现值得期待。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27日周日安徽卫视晚22:00《超级大首映》。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