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uest House》土豆完美收官 最强者之战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1 14:3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土豆与韩国SBS电视台联合出品的明星粉丝互动真人秀节目《Guest House》自播出以来就在韩粉圈里刮起风暴,这档与粉丝同游首尔的真人秀节目不仅满足了粉丝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愿望,更是百分百真实呈现了明星们舞台下的另一面,因而备受网友追捧。上周日,《Guest House》迎来了收官之作,Henry和银赫之间展开了激烈PK,最佳导游最终花落银赫,EXO的两名成员SUHO和CHEN也作为嘉宾重磅加盟,阵容强大,看点十足。

土豆深度参与制作谋福利 偶像陪游粉丝“拉仇恨”

  相比其他韩国综艺需要等待中字的煎熬来说,每周日晚21:00锁定土豆即可无障碍观看《Guest House》,甚至优先于韩国SBS电视台,真正实现了中国粉丝与韩流零距离接触。作为土豆与韩国SBS电视台联袂打造的真人秀节目,土豆除了作为国内的播出平台外,更是全程参与了节目的制作与播出,并在粉丝招募海选、节目互动等多个环节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据了解,自7月13日土豆中字直播《Guest House》新闻发布会以来,土豆就全程包揽了参赛视频的筛选、落地海选以及节目播出过程中与网友的互动等环节,以此保证了《Guest House》的节目质量和在中国的影响力,更让《Guest House》成为了粉丝近距离接触韩流明星的良好媒介。

  《Guest House》节目最“拉仇恨”的特点,就是由土豆海选出的粉丝能够如愿以偿与心中的偶像进行零距离接触,这也让众多韩粉和网友表示“羡慕嫉妒恨”。在与偶像五天四夜的“牵手”旅行中,明星们精心准备的各种小惊喜、贴心的照顾、温柔的鼓励等都让参与录制的粉丝无比感动。能够与偶像如朋友般舒服的度过一整天,过程简直就像梦幻偶像剧,更有曾经参与录制的粉丝感叹:“好浪漫,找到了初恋般的感觉”。与此同时,在偶像的陪同下,粉丝们更是追星旅游两不误,深刻领略了韩国的魅力、美食和美景,实在太幸福。

  粉丝带着全家上节目 圭贤南山浪漫演绎《在光华门》

  而在最后一期中,被选中的韩饭更是无比幸运,可以带着全家上节目,与偶像共享美好的旅程。参与者之一的思源妈妈告诉记者,上完节目后,更坚定了她饭SJ-M的决心,“SJ-M的偶吧们对孩子喜爱和耐心让我这个既是母亲又是粉丝的人感动不已。思源年龄小,偶吧们想了各种方法来哄他,一直抱他。”其中,圭贤还细心地准备了棒棒糖,用心十足。而多多一家也是十分特殊,妈妈和儿子都是圭贤的粉丝,“我儿子喜欢他的程度不亚于我。当多多在录制中看到圭贤的一瞬间,孩子冲过去抱着圭贤说,圭贤我喜欢你。那一刻真的比我见到圭贤还让我感到激动。”另一位参与录制的郭雨涵也表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哥哥们极其敬业的精神以及自然而然流露出的对粉丝们的关心与呵护。此外,郭雨涵还称,偶像们远远要比自己想象的辛苦,“前一秒在保姆车里累到放下座椅靠背浅睡,后一秒下了车面对着镜头就立刻精神焕发笑容满面。出道多年的哥哥们依旧保持着极高的敬业精神,心疼之余却是满满的自豪感。”

  同时,《Guest House》也让他们领略到韩国别样的风情,“这是平时我们自己来韩国旅游所不能遇到的。”思源妈妈说,“十分有特色的竹筒饭,美味又壮观;极富韩国特色的婚纱摄影,据说现在在上海非常流行哦;南山更是梦幻一般的地方,这次因为节目的关系,可以和圭贤一起夜游南山,觉得像做梦一样。”偶像的因素更让这些美景充满浪漫的气息,“或许一个年龄比较大的妈妈级粉丝这样说很难为情,但是,和圭贤一起站在南山上,看着斑驳的灯光,呼吸着冰冷却新鲜的空气,听圭贤用中文唱《在光华门》,真的是好浪漫啊!”除了美景,偶像们亲手炮制的地道韩国美食也让粉丝们记忆犹新,郭雨涵说最难忘的是厉旭亲手做的泡菜汤,以及为了完成任务大家一起帮着银赫吃掉的三分之一的咖喱饭,虽然真的很辣,但是也觉得很幸福。

  最强者之战温馨上演 土豆互动大发福利

  在周日的收官之战中,Henry和银赫之间展开了三个回合的激烈比拼。在第一回合中,两人为中国游客的幸福早餐而战,Henry卖豆花,银赫卖红豆粥,最终银赫获胜。不仅如此,两组家庭还来到了现场,两人也是暂时忘记了PK,与小朋友亲密互动玩游戏,温馨感爆棚。在第二回合中,两人需要利用鸡猪牛等食材亲自加工制作美食,招待中国客人,在这一环节中,EXO的两名成员SUHO和CHEN亲情助阵,共同比拼;而在至关重要的第三轮中,更是展开了激烈的开锁大战,在紧要关头,银赫通过石头剪刀布幸运拿到钥匙,开锁成功,成为本季《Guest House》的最佳导游。

  在幸运粉丝跟偶像直接互动的同时,土豆还为观看的粉丝准备了独家大福利。据了解,在节目播出期间,共有大批网友参加了土豆上传截图赢免费入住江原道度假村一日的活动,最终有两组幸运家庭获得了奖励。节目结束后,土豆还组织了票选心中的最佳导游的活动,从参与互动的粉丝中抽选出一位幸运儿,赠送往返韩国的机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