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土豆“挑战综艺季”获海飞丝千万级总冠名 “综艺历险季”喊话范爷大黑牛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8 11:1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优酷土豆主题综艺季频传捷报,一路飘红。继第二季度“奔跑综艺季”总播放量超15亿,第三季度“挑战综艺季”播放量和用户互动量均达全网第一之后,近日,“挑战综艺季”又传来捷报:成功获得海飞丝千万级总冠名,开创了互联网季度主题综艺产品获得总冠名的先河。

  “挑战综艺季”为海飞丝开创了新的营销合作方式,首次为广告主开放情节字母“冠名”功能:在多档综艺节目播出过程中,当有重要情节点出现时,会出现海飞丝冠名的相关字幕来增强综艺效果。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种与视频内容紧密结合的营销方式,目前在优酷土豆平台里仅开放给了海飞丝冠名的“挑战综艺季”。因此也颇受金主“赞誉”。

 

  而第四季度 “综艺历险季”也已经在路上,且来势更加凶猛,“包圆”了目前全网最热节目:《挑战者联盟》、《唱游天下》、《跟着贝尔去冒险》、《丛林的法则》和热门韩国综艺《金炳万的丛林法则》等。这些节目任意单独一档节目,都足以打下一个播放平台的“半壁江山”,组拳出击效果更是难以想象。

  网友钟爱“金主”赏识

  “挑战综艺季”一路封王

  今年以来,优酷土豆平台率先开启“主题综艺季”运营推广模式,汇集同主题热门内容,打造最专注的综艺秀场。

  “主题综艺季”采取组合拳出击的创新玩法,将同一播放档期、有着相同节目类型和定位的优质综艺节目打包,成就高流量、高质量综艺矩阵,并覆盖同“癖好”的目标受众人群。真正做到用最少的投资,最大程度地覆盖目标人群,实现全方位品牌曝光。

  网友更是对这种综艺节目“打包”看的做法“喜闻乐见”。第二季度“奔跑综艺季”在双平台总播放量超15亿,第三季度“挑战综艺季”播放量和用户互动量均达全网第一。

  也正因如此,“主题综艺季”产品以其整合能力和创新形式深受国际一线品牌青睐。近日,“挑战综艺季”更是顺利获得海飞丝千万级总冠名,成为首个获得总冠名的互联网季度主题综艺产品。

  而“挑战综艺季”也为“金主”海飞丝开创了一种新的与内容深度结合的营销合作方式,首次为广告主开放情节字母“冠名”功能。这就意味着,在多档综艺节目播出过程中,当有重要情节点出现时,会出现海飞丝冠名的相关字幕来增强综艺效果。这也很好地印证了此前优酷土豆“开计划K-PLAN”中提到的开放平台、开放合作和开放营销。

  综艺历险季来势凶猛

  范冰冰李晨开启“虐狗”模式

  作为今年第四季度的王牌内容之一,“综艺历险季”的阵容更加强大,“囊括”了《挑战者联盟》、《唱游天下》、《跟着贝尔去冒险》、《丛林的法则》和热门韩国综艺《金炳万的丛林法则》等数档全网最热节目。

  除了强大的节目资源外,惊爆眼球的嘉宾阵容更是“综艺历险季”成功的重要保证。在本季的《挑战者联盟》中,不仅有范冰冰、李晨这对“虐死单身狗”的荧幕伉俪,还吸引了超人气偶像吴亦凡的倾情加盟,以“碾压”感的颜值开启全网“舔屏”时代;另外,还有胡彦斌、周笔畅、华晨宇等豪华大咖坐镇《唱游天下》,带给网友震撼的视听盛宴。

  优酷土豆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奔跑综艺季’,到‘挑战综艺季’,再到‘综艺历险季’,综艺季整合优质资源,让品牌广告在同一时段几乎覆盖全部重点综艺内容;同时吸引特定人群,让品牌可以对目标人群实现稳定而充分的曝光,全方位实现传播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