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默笙”穿越到《千金女贼》搭档刘恺威再谱偶像巨制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07:1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偶像开年,分外养眼。由钟汉良和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在江苏卫视播出将近尾声,俊男美女加梦幻剧情让无数观众欲罢不能,网络上更是话题一波接一波。值得期待的是,1月28日,唐嫣将“穿越”到《千金女贼》中,搭档另一位男神刘恺威,呈现大时代华丽偶像巨制。

  1月21日,江苏卫视在北京举办《千金女贼》开播发布会,刘恺威、杨蓉、杨祐宁、臧洪娜、张鑫集体出席。“辞旧迎新”之际,这部《千金女贼》自然也是意义非凡重比“千金”。
 

 

  男神刘恺威释放“狼性”

  大秀综合格斗展示“铁汉柔情”

  《千金女贼》主要讲述的是1930年代的上海租界,名门千金蒋心(唐嫣饰)与白氏家族掌权人“白狼”白正擎(刘恺威饰)的一段爱情追逐。家国命运的浮沉,令“白狼”肩负多方使命,不仅要以不同姿态周旋于家族、商场之间,更要维护家国命运,与妄图侵占上海的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

  发布会现场,华丽的片花令人啧啧称叹:金碧辉煌的视觉,精致考究的服装。不同于以往的民国剧,让人甚至有种在看《了不起的盖茨比》的即视感。据悉,《千金女贼》美术由《绯闻女孩》美术总监Charles E.McCarry带领其团队担纲,《兰陵王》制作团队原班人马倾力出动,《画皮》韩国特效团队加持。在视觉呈现上,《千金女贼》打破了多数年代剧灰暗色调的传统,取而代之的是充满设计感的洋装造型、纸醉金迷的租界风情、声色犬马的百乐门里,传出的都是动感爵士乐,进而淋漓尽致还原了民国时期大上海十里洋场的繁花似锦。

  如此梦幻场景的男主人,正是大家熟悉的“霸道总裁”刘恺威。一直在偶像剧领域以霸气、深情著称的刘恺威,此番在《千金女贼》中饰演的是一位家族掌权人,最后又成长为一名抗战斗士,充满着传奇感。极少出演“动作戏”的刘恺威,在剧中为挽回国人荣誉与外国拳王进行了一场不计生死的肉搏战。据悉在拍摄时,刘恺威曾在寒冷冬日中赤裸上身连续拍摄14个小时。

  谈及此次的角色,刘恺威表示:“之前我也演过很多的民国戏,但是会比较温文儒雅一点,也稍微要静态一些,但是这次身手很好,还有一些综合格斗的场面。我认为这次是真的符合铁汉这个词,他外表很强大,但是对自己心爱的人又非常柔软。为了蒋心,可以牺牲一切,包括生命。”

  片花中,还呈现了刘恺威大秀身材的格斗片段。被问及如此裸露身材会不会很害羞时,刘凯威笑着说:“白正擎是个爱国的人,每次路见不平,都会主动去挑战,身材裸露的确是有一些,拍这部戏的时候是需要比平常多一些的运动量。”他还透露,因为动作戏太辛苦,太太杨幂也很心疼,“拍的时间会很长,而且开工之后还要锻炼,她就说我应该多休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