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嫂”王若心《雄师》压轴 赞成龙“超级暖男”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08:1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龙、王若心深情对唱
成龙王若心深情对视
王若心出席《天将雄师》歌曲发布会
 

  年度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将于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正式公映,近日成龙、王若心等主创在京携手亮相,发布了主题曲MV等精彩视频,片中王若心与成龙的感情戏备受关注。新晋“龙嫂”在接受采访时,笑称自己十分期待电影早日与观众见面,力赞硬汉夫婿成龙堪称“超级暖男”,让所有女人都会心生崇拜。

  王若心为爱献唱  成龙:最爱她的《回家》

  在《天将雄师》中,王若心饰演的女主角秀清“情定”成龙,甘愿付出所有,成为他事业背后的贤惠妻子。片中,这对恩爱夫妻相敬如宾、举案齐眉,硬汉成龙在沙场守护丝绸之路,保障王朝边境的和平稳定;而王若心则选择默默付出,教各族的小孩念书识字,堪称一位“文化使者”。

  为了诠释这份深刻、伟大的爱情,王若心在片中首度献唱,演绎了《回家》这首电影主题曲,MV中两位主人公甚至为爱落泪,场面感人至深,情感不断升华堪称全片压轴的最大看点。在接受采访时,成龙也表示自己“最爱她演绎的这首《回家》”,表示自己对王若心的表演、歌声都十分欣赏,非常看好她之后的演艺道路。

  新晋“龙嫂”赞成龙:他是超级暖男!

  面对搭档成龙的肯定和鼓励,王若心坦言自己非常开心,而她也表示自己的成功演绎,离不开成龙大哥的支持和帮助。王若心回忆道:“在片场的时候,成龙大哥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十分细心、认真,而且他本人也特别节俭,让人特别敬佩。不管是戏里戏外,感觉他都像是一个超人,是真正的SUPER MAN。”

  对于此次在片中挑战“龙嫂”,王若心笑称自己非常感恩,因为搭档成龙无时无刻都在照顾她,她甚至略带俏皮地表示:“成龙大哥就是超级暖男啊,真的很成熟很有魅力,大概所有女生都会对他心生崇拜吧!所以会告诉大哥,你负责潇洒,我负责优雅,特别般配!有这样的一次表演经历,也让自己收获了很多,所以也更期待电影早日和观众见面,分享我们大家的感动。”

  据悉,《天将雄师》投资高达4亿人民币,片中集结了成龙、王若心、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及韩国偶像崔始源,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正式登陆国内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