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若心《天将雄师》牵手成龙 气质惊艳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0 08:2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将雄师剧照 成龙 王若心
 

  年度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将于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正式公映, 片中成龙、王若心饰演了一对夫妻伉俪,两人大秀恩爱堪称全片最大看点,而主演王若心近日曝光一系列美照,气质更是被赞“惊讶”,引起了网友的期待。

  王若心牵手成龙

  在《天将雄师》中,王若心饰演的女主角秀清“情定”成龙,甘愿付出所有,成为他事业背后的贤惠妻子。片中,这对恩爱夫妻相敬如宾、举案齐眉,硬汉成龙在沙场守护丝绸之路,保障王朝边境的和平稳定;而王若心则选择默默付出,教各族的小孩念书识字,堪称一位“文化使者”。

  主演成龙在接受采访时强调,王若心就是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秀清,对这位片中的完美贤妻欣赏有加。而王若心也笑称成龙大哥在片场,绝对是“超级暖男”,十分照顾新人和搭档,和大家在一起工作的时候会在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让人印象深刻。

  网友赞王若心气质美

  随着《天将雄师》即将上映,主演王若心的一系列剧照、写真也随之曝光,很多网友都纷纷留言表示:“女主角气质很美,而且古装扮相特别飘逸,有种‘仙女姐姐’的感觉”,对于王若心的时尚写真,粉丝也力赞她超美,直言“气质真的惊艳,让人对她的古装大片更加期待了,也很想看她演时尚风格的都市电影,感觉应该也会特别有惊喜!”

  据悉,《天将雄师》投资高达4亿人民币,片中集结了成龙、王若心、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及韩国偶像崔始源,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正式登陆国内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