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若心《雄师》受期待 戏中全心守护成龙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8 08:4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龙 王若心 剧照
成龙饰霍安 王若心饰秀清
天将雄师王若心
 

  年度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即将在春节档正式登陆大银幕,随着片中一系列精彩内容不断曝光,观众自然也对这部“成龙力作”充满期待。而且,片中成龙与贤妻大秀恩爱,也堪称一大看点,吸引观众注意,主演王若心也坦言,自己饰演的秀清心系成龙,全心守护丈夫,心中再没有别人的位置。

  王若心:秀清心中没有别人

  在《天将雄师》中,主演王若心诠释了看点十足的女性角色秀清,她与丈夫成龙一起驻守边疆、奉献青春。爱人成龙带领将士们风吹日晒,贤妻秀清则传递中华文化,教各族少年学习汉字、掌握知识,这样一对“神仙眷侣”在预告片中可谓大秀恩爱,令人对他们之间的火花尤为期待。接受媒体采访时,主演王若心表示:“秀清这个角色很有性格魅力,我在诠释她的时候,也不希望她去争、去抢、去要求一些什么,我想这也是导演、成龙大哥所期待的一个人物性格。在我看来,秀清其实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美好气质,而成龙饰演的霍安,就是她的整个天堂。”

  王若心开完笑地表示:“当我进入秀清这个角色的时候,其他人就消失了,她们根本就不在秀清的世界里,她全心全意都只在乎丈夫霍安。”而这样浓烈的情感对手戏,也令观众对王若心与成龙之间的火花,抱以更多期待和好奇。

  成龙赞王若心:她就是秀清

  作为一部热血贲张的男性传奇大片,《天将雄师》以成龙为核心角色讲述了边疆战场的传奇故事,但女性角色也堪称是片中的“点睛之笔”,尤其是王若心饰演的女主角秀清,更是担起了剧情发展的关键作用,推动主人公霍安的人生道路,不断掀起全片高潮。

  在参加发布会活动时,成龙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力挺片中爱妻,笑称秀清这位妻子绝对堪称完美,让人时时刻刻都想要珍惜。不仅如此,成龙还盛赞搭档王若心,坦言“她就是我心目中的秀清,完全吻合我们的想象和期待”。

新闻表情